都說五年級的男人都有處女情結,但真的遇到處女時,反應卻不一樣……。
當初面試時,她憨憨的不太會講話,長相也不算挺優的。剛畢業吧,我想,但當個辦公室助理應該夠了。當時我的公司主攻化妝品,繁多的文件也夠小助理忙的,身為負責人的我,也只好每天帶著她忙到半夜,吃完消夜後再送她回住處,但僅止公務互動。

尾牙帶醉意獻身
幾個月後,小助理在其他女同事指導下,漸漸學會打扮,還變成公司男同事的獻殷勤的目標,但她似乎都不動心。那年平價化妝品正夯,公司小賺了一些,尾牙當天氣氛熱鬧滾滾。席間,她一會兒招呼同事抽獎,一會兒交代餐廳上菜的,這些動作看在我的醉眼裡,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她是……老闆娘。
散場後,照舊送她回家,不知道是真有這麼一點情愫,還是藉酒壯膽,小助理竟帶著醉意要求我陪她上樓。可能是酒精作祟,加上攙扶時的肢體接觸, 進了房門,兩人就激吻了起來,跌到床上時,剛好卸除最後一道防線。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糾纏,她幫我完成射擊準備,而我也鋪好前進的道路,可是,沒想到她一句呢喃細語,竟然讓我頓時清醒。
「經理,你要輕一點,我是第一次……」雖然沒聽清楚後面說了什麼,但這句話比任何醒酒藥還有用,當下我立刻凍住,只能緊緊的抱著她喘氣,等一切恢復平靜後,我無聲離開。之後上班,我們依然重複著最初的公事互動模式,只是多了份沉默。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聽到那句話會有這種反應?雖然年紀差了快一輪,但是男未婚女未嫁,就算順理走入婚姻,娶個第一次就給你的老婆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那,我到底是在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