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愛初體驗最難忘,尤其女人捨棄處女的印象最深,都留下些什麼印象呢?人人大不同,像章帆說:「當時不懂,現在回想起來,我獻出處女的學長應該是假性包莖!」


染子跟她第二位男友首次上賓館時,其實她並非第一次,居然搞得滿床是血,加上汗水,四處濕淋淋,男友問她:「是否是第一次?」但她不敢說那或許是因為前任男友體格雖很棒,但性器太小,到底有沒有進去,她都搞不清楚,沒做幾次就分手了,或許這才是她的第一次。


遇童貞胖男真辛苦
都子在大學時去補義大利文,跟義大利人老師回他住處,兩人做愛做到途中,睡隔壁的弟弟醒來,兄弟用義大利文交談,她當時因為剛學,幾乎聽不懂,雖然是第一次,卻只留下幾句模模糊糊的義大利文語音印象。
泰代第一次是跟性技高超的玩家男人上床,愛撫及插入都很有要領,讓她一下就達高潮,還不斷讚美她,她覺得男人很懂不錯,讓她喜歡做愛,她當初的印象是「這人太厲害了,真想把他借給每個女人用!」但像彬子是28歲時才拋處女,對方則是32歲童貞男,兩人都沒有經驗,對方緊張又笨拙,而且很胖,做愛時她只覺很重,希望趕快結束,其後也沒改善,因此沒法認真考慮跟他結婚。
也有許多女人把處女給了心儀的男人,精神的喜悅勝過肉體的愉悅;也有女人遭遇巨根,印象好的不多,因為巨根男都很自傲粗蠻,常把初體驗女人弄得疼痛不已;也有女人如美紗希遇到的男人很淡泊,才稍微插入摩擦兩下,就說「我累了」沒射精就叫停了;也有男人不管女人是第一次,要女人用手搓陰莖,一下就射了,想拋處女還拋不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