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已婚的男網友育誠在放無薪假時寫信來,詢問我是否認識性治療方面的專家。
「這一段時間我工作壓力很大,經常睡眠不足,偶爾出現過幾次勃起問題。老婆雖然沒講什麼也沒有表現不悅,可是感覺得到她很失望,隔天還買了中藥幫我進補。後來我提議出去走走,上周我們開車去墾丁,不知是不是因為太擔心自己的表現,晚上試了好幾次,無論如何就是沒反應。我有點沮喪,她試著安慰我,不說『沒關係』和『她沒有那麼在意』還好,越說我越難受。我期待的是她可以抱抱我、關心我一下,也許陪我聊聊正在煩心的事,我心情會好一點。」

床事不順別急安慰
這使我想起不少女性朋友都關切過的一個問題:遇到對方性能差的時候,該做什麼反應比較不會傷到他的自尊?就如育誠所說的,這時候女方越安慰效果越糟。
我的建議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看看電視或轉移話題,可以緩衝戰場的緊繃情緒。
家倩的床笫困擾是另一種,不在於另一半有一般人所熟悉的功能障礙,是軟香蕉或是快槍俠,而是老公每一次都拖得太久。
「我知道男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漂亮的炒飯時間,證明自己好功夫,但不是時間越長,女方滿意度就越高。不知道他是不是一直在吃威而鋼,還是朋友給了他什麼偏方,有時已經累斃了還要陪他長戰,根本不是享受。」家倩的心情很矛盾,又想表達自己需要,又怕說了真話會傷到老公或被當成喜歡速戰速決的蕩婦。
「我不是自私的野獸,當然會注意女人的感覺。如果能讓妻子快樂,自己也會有一種成就感。」育誠想改善情況的態度很堅定,顯然這兩位愛老公和疼老婆的好樣男女,都需要專家的協助。看樣子經濟不景氣,幸福門診還是可以利市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