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前,我是個完全沒談過感情的單純男孩,一直到退伍前夕,才在因緣際會下展開初戀。
她原本是我國中死黨的筆友,他們兩人通信多次後相約見面,死黨為了助膽拉我陪同,那次見面,死黨對筆友有些失望,因為與他的條件差距頗大,反而是我見那女孩雖長相平凡,但憂鬱的氣息卻引起我的注意,鼓起勇氣跟她要了電話號碼,之後經過一段時日的聯絡見面出遊,我與她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遭嫌貧拼粗重賺錢
和她交往之初,便因為她父母觀念守舊及對我有誤解而遭強烈反對,我與她兩人只能暗中偷偷交往,且有一段期間不知為何她曾先後跟我提兩次分手,但在我全力挽回下她才打消念頭,只是我一直覺得她並未全心投入這段感情,後來我經過幾次探問才知道問題所在。
雖然她跟我交往也是她的初戀,只是在這之前她曾瘋狂暗戀一位學長,為了接近他,她還刻意加入學長參加的球類社團,時常藉機找學長陪她打球,後來學長發現她在暗戀,便跟她說明只把她當學妹,她因此傷心絕望好一陣子,直到遇到我,她才開朗起來,但對感情她仍不甚有自信,我問她是否還忘不了學長,她說那已是過去了,要我不用想太多,我便相信她並不再多問。
只是後來幾年,我始終覺得這段感情不穩固,到了後期她更開始對我到處挑毛病,說我沒錢沒車工作不穩定薪水低,我知道這只是她的藉口,但我為了堵她的嘴讓她沒話講,我毅然決定重新找了一份需早晚輪班但薪水高的粗重工作做。
我咬緊牙根日夜顛倒的辛苦工作,搞得身體越來越差且睡不著覺失眠,只是沒想到我為了她工作得要死不活,她的心卻已漸漸飛離,時常找不到她,且晚上打電話給她也經常忙線中打不進去,這一佔線就是一、兩個小時,教我不懷疑也難!

暗中劈學長想分手
我一再逼問之下,她才肯承認她早已出軌並第三次提出分手,這次任憑我如何挽留,她已狠下心表明要跟對方,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原來她的新對象竟是她學長!
原來她內心自始至終從未忘記學長,對學長一直懷抱一絲希望,跟我交往期間她背著我持續與學長聯繫,她的癡情苦心終於打動學長接受了她,原來這幾年我都只是她學長的替代品,我只能紅著眼無奈接受這殘酷的事實!更慘的是,就在分手的前一天她還拜託我幫她送午餐,我傻傻的為她張羅,完全不知她只是在利用我,而她的學長更落得輕鬆,因為有我這個傻子免費服侍她女友,真是情何以堪!
後來我從旁人口得知,她與學長感情只維持了幾個月就結束,是她對學長的報復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就不得而知,沒多久她又交了一位有錢的男朋友,交往不到一年就結了婚!
想到我花了6年多的時間慘澹經營這段感情,卻落得一場空,我的內心五味雜陳、傷痕累累,自信心受到嚴重的打擊,至今仍無法完全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