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網友問:「男人是不是都喜歡發嗲的女人?我有一些女性友人,一碰到男人就嗲聲嗲氣,完全不像她原來的樣子,但是她們卻很吃得開……」


所謂發嗲,應該就是有一點娃娃音,或故意用一些嗯嗯啊啊的語助詞,有時還配合一些拂來弄去的小動作,來討男人開心。
男人都喜歡女人發嗲嗎?要看發嗲的層級。有的女人發起嗲來,連女人也無法抵擋,但也有女人發起嗲來,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
這和個性有關。有的女孩天生柔弱無骨,不用故意發嗲,只要輕聲說話,就能夠贏得男人注意。但若她本來就是虎背熊腰,嗓門粗大,忽然發嗲,誰也不習慣。

年過30要學溫柔
還與年齡有別,少女發嗲,大家覺得可愛,可是如果過了一定的年紀還發嗲,無論男女都覺得怪。
年過30,應該學的不是發嗲,而是溫柔。人際關係中,誰不需要使人如沐春風的溫柔?
還有對象的差別。女人對情人發嗲,是撒嬌,可以調劑關係;如果在公事上發嗲,是耍賴,頂頭上司和同事一定會認為妳知過不改,不專業又不接受指導。
有些女人會埋怨不得寵,是因為她不會撒嬌發嗲。如果妳本來就是裝不出可愛語氣的人,千萬也別勉強自己,只要改一些語氣就可以了。比如,與其抱怨:「我好累,真想死。」不如說:「我好累,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嗎?」討一點愛,並不失尊嚴。
又,男女常為瑣事吵架,女人與其問:「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倒垃圾?」或「你看別人家都是老公出去倒垃圾。」還不如試一試發嗲式說法:「親愛的,如果你願意去倒垃圾,我會覺得很開心的……」後者,會讓男人覺得,他是在提供幫助,而不是被指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