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集團旗下歌林數位影音公司繼去年九月拿下日本ONKYO (安橋)台灣地區代理權,昨(十四)日再新添增來自丹麥DALI、LYNGDORF及PRIMARE的音響及喇叭品牌代理權,喊出今年營收上看二億五千萬元,比去年增加六成以上。

     歌林搶搭全球綠色環保風潮,將在今日推出以環保為訴求的六十五吋FULL HD液晶電視及變頻冰箱等新產品,為了讓液晶電視能有可匹配的家庭劇院及喇叭等影音產品,關係企業歌林數位影音在昨日宣佈拿下PRIMARE、DOLI及LYNGDORF等歐洲品牌音響與喇叭的台灣地區代理權。

     身兼歌林數位影音董事長的歌林總經理李敦仁表示,去年九月取得價位相對較低的日本ONKYO 家庭劇院及迷你音響台灣地區代理權,雖然十月底才正式出貨,但短短三個月銷售金額就佔歌林數位去年一億五、六千萬元營收的二成,今年新增丹麥DOLI以音響喇叭著稱,可搭配售價五、六十萬元起跳的LYNGDORF音響,也可搭配售價三萬至五萬元的PRIMARE 音響,不至於互相打市場,歌林數位希望今年營收上可上看二億五千萬元。

     李敦仁坦言,這幾年液晶電視內外銷均以倍數成長,今年起不再拚量而改以質取勝,加上歌林今年也調整北美經營策略,將四十吋至五十吋液晶電視部份機型,以SKD 件型態交由寶成集團旗下精成科技北美工廠組裝,就近供貨,今年歌林液晶電視整機出口會比去年成長二○%至二五%,大約一百三十五萬至一百五十萬台,若加計SKD 組裝部份,全年內外銷預估約二百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