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發生有時候是不由自主的,或許一開始我就不該管小姑的事,不然也不會變得那麼荒唐。
小姑的婚姻早有問題,這幾年她不斷地交男朋友,而這一切我都知道,因為她常找我吐訴,更把我當軍師。半年前她認識了一個賣車的男人叫阿杰,像著了魔似的,開口閉口都是阿杰,使得我對這個男人也產生好奇。

錯與小姑情夫上床
後來小姑哭哭啼啼地說阿杰要跟她分手,問我怎麼辦?我便自作主張約阿杰見面談判,一步錯步步錯,一見他後,竟對他有好感。後來將錯就錯,我上了阿杰的床,心甘情願成了這不倫戀的第三者。雖然我內心萬分煎熬,可是卻又斷不了。
他其實只是個平庸的男人,無論外表或內在都不能與我老公相比,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迷戀他哪裡?或許只是他那種專心傾聽的神情吧,讓我感覺什麼都可以放心的跟他分享。沒多久竟演變成我一聽到他的名字,甚至於想到他,我就全身無力,下體發麻;第一次跟阿杰做完愛,我哭了,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從來不知道做愛可以那麼舒暢解放,好像兩人全身帶著正電和負電,剎那間通了,釋放了,抵消了。我老公生性拘謹,又是我唯一的男人,結婚20年來我們的性生活從來沒有變化,到後來竟然只剩一年一次。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是因為性的不滿足而外遇。
然則或許這就是外遇者的死穴吧,說愛,人家嫌肉麻,只談性,我真的沒那麼瀟灑。而且我在床上很笨拙很自卑,前幾次阿杰圖我新鮮,還有點耐性,幾次以後,我仍然放不開,這個不敢做那個不願意做的,搞到一半,他就軟趴趴的提不起槍來,結果是不歡而散。
從那次以後所有的事情都變了,我們開始吵架,約好了見面他卻不見蹤影。好不容易找到他,他竟回答說忘了,我大發脾氣,沒想到他不但不理我,更狠下心來一個禮拜不聯絡,搞得我失魂落魄的,實在憋不住打電話去他家,根本顧不了他所規定的遊戲規則了。

怨妒砸車危及婚姻
令我震驚的居然是我小姑接的電話──他明明告訴我自從我們在一起後,他就跟我小姑斷得一乾二淨,天哪!我真是混亂無助五味雜陳,憤怒的烈火燒得我半夜裡跑到他家門口,將他的車砸個稀爛。
他當然知道是我做的,第二天他只是冷酷地問我:是不是打算把事情掀開來?他是無所謂,因為他什麼都沒有,頂多一走了之,而我,我的先生我的女兒,我的朋友,沒有人會諒解我,我再這麼瘋下去只會兩頭落空,全盤皆輸。
他說的沒錯,事實上我的確輸不起,可是我不甘心啊,想報復他,又想到他曾經的甜言蜜語和百般討好,我的心絞痛得全身都要炸開,我也想到自殺,但看到女兒熟睡的面孔又好捨不得,就在我淚流滿面凝視女兒的時候,女兒突然睜開眼,問我:「媽媽,妳為什麼哭了?」還伸手擦拭我臉上的淚。我緊緊摟住女兒說:「媽媽沒有哭,媽媽是因為太愛妳而掉眼淚,媽媽真的好愛妳。」
那一刻,我醒了;為了女兒,我必須原諒自己,忘掉阿杰這個惡夢,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