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8檔外資券商看好的傳產股名單
 
 
 
台股12日大漲143點,近期受到壓抑的資產、營建、傳產股跟著大盤回溫,外資精選出來的傳產股,以及參加外資券商論壇的公司,股價走勢強勁,尤其是前一日還跌停板的華紙(1905),12日在外資的加持下,以漲停價16.25元作收。

近期大盤震盪,外資對漲多的傳產股一度降溫,包括瑞銀、德意志、里昂等,紛紛看空營建股。前幾日大盤大跌時,一些營建、資產、中概股受重傷,但由於兩岸氣氛持續看好,讓外資認為傳產股中還是有優質標的可以選擇。

德意志證券傳產分析師王俊朗表示,中概股今年仍可期待,但必須是真正的中國收成概念股,才會有股價成長動能。他說,在中國發展的策略明確,以及競爭力強的企業最具漲相,去年傳產股「齊漲」的風光已經不再。他評選,國產(2504)最具成長價值,目標價22元。國產12日上漲0.6元,收盤價16.6元。

華紙11日被摜殺到跌停,但外資認為,華紙股價下跌,反而是買進的契機,因為華紙有中國概念題材,使得12日華紙股價強勢漲停。

傳產股12日也上演外資券商論壇題材,摩根大通台灣企業日過去兩天舉行,邀請包括大眾銀(2847)、宏普(2356)、日勝生(2547)、台肥(1722)、東元(1504)和華新(1605)六家企業出席,東元也是高盛證券最看好的高鐵題材個股,股價表現亮眼,12日上漲0.85元,收盤價15.65元。

美林證券看好密封元件製造廠茂順(9942),茂順11日股價一開盤即攻上漲停,但12日股價走弱、下跌0.9元,收盤價47.3元,美林證券給予目標價70元,認為其在亞洲的競爭者少,且業務具有高進入障礙,又進入了全球品牌的供應鏈,給予買進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