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證券投資分析?
  證券投資是指投資者(法人或自然人)購買股票、債券、基金券等有價證券以及這些有價證券的衍生品以獲取紅利,利息及資本利得的投資行為和投資過程,是直接投資的重要形式。

  股票投資策略分哪5個部分?
  (1)投資目標(個股)和可投資金的數量;
  (2)投資分析,分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二種;
  (3)投資組合,投資者對各種股票的投資比例;
  (4)投資組合的修正,取決於交易的成本和修定組合後投資業績前景改善幅度的大小。一般稱為換股。
  (5)投資組合業績評估,定期評價投資的表現,其依據不僅是投資的回報率,還有投資者所承受的風險。因而,需要有衡量收益和風險的相對標準,一般稱為砍單或吃貨。

  股票投資分析的資訊來源有哪幾個部分?
  (1)公開渠道;(2)商業渠道;(3)實地訪查;(4)其他渠道。
  股票投資分析的主要步驟是哪些?
  (1)資料的收集與整理;(2)分析行業的前景與發展;(3)實地考察;(4)投資行動,知行合一。

  技術分析的含義?
  技術分析是僅從證券的市場行為來分析價格未來變化趨勢的方法,它包括:
  (1)理論基礎(道氏理論);
  (2)分析理論基礎一般分為:K線、切線、形態、技術指標、波浪和循環周期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