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一年一次,老爸老媽、我和老姊一家3口會騰出時間,相偕暢遊台灣好山好水,不過今年多了個可能的「未來新成員」:我交往6個月的女朋友。
這趟行程是3天2夜花東之旅,預計第一天由高雄出發,走南迴到花蓮,飽覽花東縱谷美景,邊吃邊玩回故里。飆了整天的山路,一行7人暈的暈,吐的吐,臉色慘綠,本想抵達目的地要好好休息,偏偏旅遊的熱門景點加旺季,跑了市區3間旅館都沒有足夠的空房。看大家累倒了,沒體力再繼續找,只好老姊一家睡雙人房,我和女友跟爸媽擠一間兩張大床的四人房,反正一晚而已,將就將就吧!

父母同房難操「槍」
洗完澡,爸媽已鼾聲大作,摟著女友的我居然翻來覆去睡不著,又不好意思開電視擾人清夢。女友其實很睏了,她是被我的「槍枝」頂肚子杵大腿的於心不忍,心想如果沒把我操垮,徹夜難眠隔天哪有精神開車?但是老人家淺眠,摀鼻掩嘴恐怕也難教他們充耳不聞。「到車上好嗎?」我附在女友耳畔悄悄講,她點點頭,穿好衣服跟我躡手躡腳下樓。
廉價旅館沒有規劃停車場,粉白的七人座休旅車就停在路旁,問題來了,車震不是沒做過,可是根據以往經驗,馬路邊上上下下的晃,路人皆知,避震器嘰嘰嘎嘎的響嘹亮招搖,夜闌人靜無疑是宣布這兒有對正在做愛的狗男女。「對!就學狗。」我的措辭讓女友靈機一動,拉我到中間那排,車門一關,褲子一脫,四肢一架,擺明了要用男挺女趴的狗爬式。
小鳥飛進熟悉的鳥巢,起初還有些畏縮,等徒子徒孫爭先恐後哪管得了那麼多,我很快捧屁股全力衝刺。隔熱貼紙矇蔽了外人的視線,擋風玻璃阻絕了淫蕩的呻吟,巡邏警車沒勸導我們妨礙觀瞻,步行遊客也沒人發現佇足圍觀,女友的鬼點子果然奏效。「嗯,這樣外頭應該……喔……看不出來了……耶,我好聰明!」真佩服女友,激情時還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兩人就這麼車上洞房,短短鏖戰一回合,直到我剩餘「精力」全灌注女友體內,我們才潛回房間清洗,睡它個精疲力盡後養精蓄銳的覺。
「陰陽調和」不愧為最佳補給聖品,隔天我活力十足,炙熱的陽光都像跟我打招呼。

咿咿呀呀百口莫辯
咦!後照鏡裡的老姊幹嘛在我們昨晚的「戰場」,用沾溼的衛生紙拚命擦座椅?「平平哪,媽媽教你流鼻涕別亂抹,你看看,乾了都擦不掉了,這麼一大片很髒耶!」奇怪,昨晚有流出來嗎?大概是摸黑沒注意到。我偷看女友,她面紅耳赤,在最後排與我尷尬的遠眸眺望,而3歲外甥咿咿呀呀的,只得啞巴吃黃蓮,百口莫辯。
石雨傘、三仙台,水往上流,花東沿岸的名勝奇景波瀾壯闊,不過我心裡想的,是祈禱今晚到知本泡溫泉,能有我們小倆口的專屬天地。平平,別埋怨舅舅欺負你,你就替舅舅背一次黑鍋,以後我會好好疼你的,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