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從小瘦骨如柴的互補心態,我對豐腴而不癡肥、肉感而不臃腫的氣質佳人,總會滋生無可自拔的迷戀,所以因為送貨與她數度碰面,又旁敲側擊得知她待字閨中,我便決定展開行動追求。
雖然是一見傾心,卻也過了愛情當兒戲的年紀,盤算她若真有我無法忍受的缺點,還不如盡早痛下決心斬斷情絲。


摩鐵裡「天打雷劈」
趁著幾次約會,我偷偷觀察她的小習慣,外出時,衣著不奢名牌,不太暴露,身材穠纖合度,過關;用餐時,碗盤不鏗鏘作響,不狼吞虎嚥,舉止端莊自然,過關;交談時,言詞不冗贅誇張,不矯情做作,過關。
沒錯!她正是符合我標準的完美情人,甚到第一次愛愛,我的直徑遇上她的寬度,我的衝刺配上她的哀號,都像天造地設,我破紀錄的兩小時做了兩次,累慘了的我,當然一翻身就沉沉入夢。
沒注意睡了多久,一聲轟然巨響驚醒了我,奇怪,我們不是在摩鐵裡,怎麼會感受到置身於猶如風雨交加的「天打雷劈」?恍惚中搞不清狀況,冷不防再來個氣撼山河的「河東獅吼」?趕緊回神扭亮壁燈,竟發現聲源出自枕邊人。


佳人酣聲如大爆炸
我側身凝望著她,看她眼皮平靜,胸部起伏規律,不像做噩夢或惡作劇的樣子,那一個身高才158公分的小女人,怎麼會有如此渾厚的肺活量?
更難得的是,她的鼾聲沒有規律節奏,沒有穩定音頻,原本一長串細如蚊繞的嗡嗡聲,會突然轉變成飛機滑行凌空的呼嘯,有時還會爆炸!
以前住同寢室的同事打呼,淺眠的我不惜自費另行租屋,那現在該怎麼辦呢?這個夜我失眠了,並非她吵得我睡不著,而是我在想,以後該如何練就與她「鸞鳳和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