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購買何種股票,如果沒有安全系數的保障,非但得不到投資的預期收益,而且還會出現賠本的可能。股票投資是一種風險較大的投資,其風險的存在,讓咱們不得不首先考慮所投入資金的安全性。

  我本人認為股票投資的風險,主要取決於上市公司經營狀況的好壞,因為只有好的公司才能吸引主力去做作,相反經營差的公司誰都不願去搭理。所以為了確保投資的安全,您最好先去全面分析了解該公司的情況,盡可能地選擇一些基礎扎實、資金雄厚、有持久的發展趨勢,並在同行業中有較大市場競爭優勢的公司,去進行投資。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保證你本金的安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未來能給你帶來較大的收益。

  對股票投資安全的保證,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股票投資者自身的保障。所謂自身的保障是指,一方面要考慮到自身的經濟實力,因為股票投資是為了盈利,投資的前提就是有剩餘的資金,這樣才能進行股票投資,但一定切記不要傾家蕩產去作股票票,否則有個“風吹草動”,你就會損失慘重;另一方面,就是投資者應做好充分的投資思想準備,樹立風險觀念,強化對投資風險的心理承受能力,投資者還要堅持投資操作的自主性,獨立思考,獨立判斷,並時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