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箱

投幣入黑箱

是夜如此獨特

木馬無法旋轉,礦泉無法降生

我懷疑背景

音樂幽微如絲的交響

情人夢

以灰色調

暗示談到我的父兄

氣息已經虛弱

但他還是來了

三十而立

立成欄杆

大雨打在空心磚上

讓昔日自窗口離去

三十歲的是什麼呢

其實在很久以前已經抵達

也可能很多年後還是無法

投幣入黑箱

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落在時代的哪個層次呢

我隱瞞自己

跟他維持這樣的關係

多麼想把他壓在無人地下道的牆壁上

靠在耳邊小聲說出眾獸奔逐的夢想

氣息已經虛弱

但他還是來了

他輕輕問

令武器枯萎

通常都是一時激情

多年以後這會否是一個偉大的夜晚?

我已經三十歲了

我隱瞞自己。

恐龍

又是一個能量充滿的放雷午後

於對方閃光籠罩底下,交換視訊

神祕無悔宛如十六歲春天的裙裾

十七歲盛夏之無袖背心

因太感動有那麼一刻幾乎相信

大家必然都是前世的戀人情獸

窗外草葉似的巨雲,濕漉漉將至的黃昏

古老的場景而感到科幻的新意

用光了今生全部的衛生紙

純種宅男,午夢剛醒

輕觸鬍渣,按錯一個鍵而猛然

斷線

回到了恐龍的爪趾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