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愛比啊!連我這麼浪漫的人也會說錯話。以前有一個女友問我跟前幾任都是怎麼過情人節的,拚命說服我,說她絕對不會吃醋,甚至還發誓,我就很放心地說了,一講起來就滔滔不絕,雖然看到她的表情越來越怪還是停不下來,結果她甩了花就跑,還跟我冷戰了一個月。我想她是希望聽到我跟前幾任的交往過程都很無趣,就只有跟她在一起最快樂吧!所以,如果女人想套你什麼話,一定要謹慎,挑她愛聽的回答。」

小心身材胖瘦問題
「我不知道什麼是她愛聽的。上回聽她聊公司裡的幾個同事聽到差點睡著,還是有忍住沒有偷瞄別的女生;她說的那些人我根本不認識,也完全搭不上話,後來回了一句:『妳說的很對。』還被她瞪:『就這樣?』還有一次出去,她突然問我覺得斜對面那個女生怎麼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難道能回她看了會想上嗎?」
下午難得不帶電腦想好好喝杯咖啡,欣賞一下社區裡的欖仁樹,卻不小心聽見隔壁桌兩個男生的談話。
經驗比較豐富也比較高的那一個正在「傳授」另一個男孩把妹秘技,順便發點牢騷。
「如果那個女生很辣就說氣質沒她好,如果只是臉蛋好就說哪有她身材棒,如果她指的人又辣又正,就說你現在心如止水……。這些都還好應付啦!你知道最危險和敏感的問題是什麼嗎?我最怕的就是女生問我,她看起來會不會很胖?馬的,不管怎麼應答都很容易被扣分。有一回只是開玩笑鬧某個女生:妳是指哪裡?她就再也不跟我聯絡了。亂回答或是表情嚴肅太正經,都有可能讓她等一下不想親熱,想避而不答也可能會有事。」
聽到這裡,另一個男生好像若有所思、沉默了一陣。
我實在很想加入他們的談話,安慰他們,我認識的許多男人也有相同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