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的情話能奪女人心,但有的男人自認說出最高級愛情魔語,卻沒想到一出口就把女人嚇跑了。像早苗遇到的男人求愛說:「妳對我而言,宛如沙漠中的隱形眼鏡!」害早苗對他的好感瞬間冷卻,好子則遭逢自我陶醉的男人說:「這沙漏滴完前,妳會愛上我!」好子說:「被這樣說,會愛也不愛了!」


「上帝派來照顧妳的」
更搞不懂的是有男人對優香里說:「兔子因寂寞會死,我若沒有妳,也會寂寞而死。」優里香差點沒說:「你去死算了!」雖說愛情盲目,但太肉麻又沒實感的話消受不起,像薰子跟東京近郊的男人約會,他說:「妳是從東京下凡的天使。」也有男人說:「妳好像法國娃娃。」或「妳像可愛的小貓。」女人自知與事實相差很遠,會起雞皮疙瘩。
也有人搬出古老的求婚台詞,像「妳就在我這裡永久就業吧!」或「妳就當我的終站吧!」「我要感謝上帝讓妳誕生到地球來!」或說些新版陳腔濫調如「我們雖分隔兩地,但只要看天空,就會看到同樣的月亮,這是只有我們兩人的時間!」或還沒開始交往,卻說「妳是我命中注定的人」「來生也要在一起!」「我是上帝派來照顧妳的!」「妳無法愛其他男人,只有我才會如此愛妳」等,像是恐怖盯梢客,女人怕的想報警!
有男人猛烈追求女人,吐出「妳是公司裡最好的女人」,整個公司才3個女人,誰聽了也不會高興,無法取悅女人的台詞還有「妳是我邂逅過最性格的女人!」或「妳是我交往過最好的女人!」也有男人說:「我想當妳的孩子,每天都能吃妳親手做的菜!」女人若不覺悟吃苦頭,就只好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