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約了小香和阿芳去一家很男性的餐廳,餐廳有個令人遐思又曖昧的名字「魚水之歡」。
茱莉閉上眼睛迷戀的說:「這家餐廳飄著一種味道,像是植物開花結果後散發出來的一種濃郁的果香。聽說這家餐廳的主廚每推一道新菜以前,都會先經過他的女朋友試吃,點頭通過後才會推出。所以他的食物都符合女生的胃口,連怕胖的女生在這裡都可以放鬆的享用美食。」
小香笑著說:「我猜廚師的女朋友是一隻老鼠,她藏在廚師的高帽子裡,指導廚師做菜。」

飽滿陽剛一聞上癮
在餐廳角落靠窗的座位上,3個女人烈討論著廚師和他的女友。茱莉順手指著牆壁的幾幅畫說:「這是廚師的女朋友畫的,餐廳經理告訴我說,廚師有個又瘦又高,氣質出眾的畫家女朋友,她最喜歡的菜是凱薩沙拉、油爆雙脆、清蒸石斑。像凱薩沙拉就是用最頂級的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和紅酒醋拌成的。」阿芳說:「那我們就點這3道菜吧。」
當裝著蘿蔓的船型碟端上來時,小香立刻補捉到茱莉形容的果香味道了。小香低聲的說:「這是橄欖成熟的味道,有一年我去希臘旅行,走在種滿橄欖樹的雅典的街道上,空氣中瀰漫的就是這種味道,這是一種男性荷爾蒙的味道,飽滿的、陽剛的、誘惑的,會讓人上癮的味道。聞過的就再也忘不了。」
3個女人在餐廳經理的引薦下終於見到了廚師。他矮壯的身材配著童稚的陽光笑臉,有著奧運會上那些男性選手們所散發出來相同的陽剛氣質。
「我終於明白,美女畫家會愛上這個廚師,和我會愛上這家餐廳的理由是相同的。」茱莉說:「我們都迷上了橄欖成熟時的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