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那年,我在一家上櫃電子公司上班,我的部門是研發樣品部門,大概有20幾名同事。說真的,我的外表還算不錯,高大挺拔,所以一直都很受女同事歡迎。
後來,公司來了一個女同事,臉蛋長得很正,她報到後沒多久,就吸引了幾個男同事爭相對她獻殷勤,但她始終都沒表態。
有一天下班,她跑過來問我說下班有沒有空?我沒想太多,隨口回答說:「有啊!」於是她便主動表示要騎車載我一起去吃飯。

戀愛好感維持半年
晚飯吃完了之後,我問她還想去哪?她竟然說:「去旅館好嗎?」我心想她一定在開玩笑!誰知一溜煙,她車子載著我,已轉進一間汽車旅館,半推半就進去後,她邀我一起洗澡,其實我那時心裡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是仙人跳,但因為實在受不了她脫掉衣服後的曼妙身材誘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在房間2個小時內,我們做了2次,她直呼好過癮,後來簡單收拾一下,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上班時,我還在回味昨天的事,想說這是不是人家說的一夜情?誰知道竟然有很多男同事跑來問我,到底怎麼追到她的?
我才知道她來上班後,主動到處跟很多同事說她跟我在一起了。我趕忙跑去問她,她才跟我說她一來到這間公司,就對我很有好感,看我遲遲都沒表示,只好自己出手,還問我說到底要不要她?我心想,現在女生都這麼開放嗎?不過她真的很正,身材又好,我哪有拒絕的道理!但俗話說的好,來的快去的快,半年之後她就愛上別的男生跑掉了,雖然有點感傷,但後來想想,被人家倒追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