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工作最輕鬆呢? 如果你只要坐在電腦前動一動手指修改MSN暱稱,錢就從天上掉下來,你會想去做嗎? 「狀態廣告」已經成為時下上班族最夯的另類打工工具,利用MSN聊天的同時,越來越多人也開始使用這種社交工具輕鬆賺錢。

當下網路使用族群都利用觀看MSN的暱稱來關心朋友的近況,聰明的業者便招募許多使用者幫它們在MSN暱稱上悄悄置入廣告,這就是近來新興網站「狀態廣告」的崛起。狀態廣告的優勢是應用我們可以輕易的在MSN暱稱上看到,像是「有畢業生在找工作的嗎?遊戲公司徵才,玩家優先喔!」這吸引人的標題與會員專屬網址連結;現在只要將它放在你的MSN狀態上,或是雅虎即時通、甚至是 Skype上,凡是你的朋友點擊這些狀態條,你便可以得到獎金或獎品。當然要賺錢也是有技巧的,挑選適合自己好友族群的狀態條有利於提高點閱率,以達較高的收益。
例:小花是一位OL,身邊有不少女同事愛團購或喝下午茶,那麼小花就可以挑選類似「誰要跟我一起喝下午茶,快來辦卡」或「快來團購,就差你一人!!」這樣的廣告條;將小花 MSN朋友較有興趣的狀態條來放置在狀態上,這樣一來,她的朋友們就非常有可能會點擊宣傳網址看廣告,而小花也可以獲得較多的獎金收益。這就是藉由人際間口碑傳播,迅速傳遞大量廣告訊息。

除此之外,你想更快速賺錢嗎? 你可以利用你的Facebook、個人部落格、噗浪等社群網站宣傳狀態廣告便能達到此目的。狀態廣告網站另外提供網友一個叫做"任務條"的方式。什麼是任務條呢?  簡單來說就是將廣告訊息掛在您的網路宣傳工具,例如:Facebook、個人部落格、噗浪、E-mail…等,吸引並主動邀請符合參加資格的好友透點擊任務條連結,進入活動頁面參與廣告活動,只要你的朋友們點入頁面並成功加入活動,你就有機會賺得更多鈔票。而且為了讓此效益擴大,當您成功推薦親友加入會員,則該親友日後兌換獎金或獎品中的一部分就是您的推薦獎金。

大部分的人都想輕鬆賺錢,若是又讓別人幫你賺錢,加入狀態廣告的宣傳行列,你就像自己擁有小事業一樣,邊跟朋友聊天,錢便自動入袋;現代人就是用這麼省力又有趣的方式在幫自己賺錢。
我們可以說狀態廣告這個創意的商業模式也為社群行銷做了一個完美的詮釋。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