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內容

秦筱芳

玫瑰戰法 92639539 證券股風林火山

  1. 眼前大盤長多震盪必然,短線估在9263-9539區堅盤整但是震盪會隨著更大的成交量而出現,三千億的天量很快就可以看到。證券業是有先進者優勢的行業,成立越早,掌握越多據點,市占率越高的先進者,越容易在08年攻萬點的大多頭行情搶到錢。

  2. 復華金前身是元大京華證券,如今又送件擬改名為元京。成立五十年的老券商,客戶穩定度高,eps2元在多頭時後並非難事。

  3. 寶來證券近日有喜事,寶來曼氏期貨由興櫃轉上櫃,股價在興櫃近月來飆升一倍已達到60元。寶來證券是電子券商網路下單龍頭,反映七月市況熱絡營收成長可期。

  4. 在證券股之外,指數期貨七月轉倉八月也以金融期為主要戰廠,由領先的國泰金推動,合庫帶動低價,大眾銀,萬泰銀持續飆升。悶了十年的金融股,終於像焰火一樣大放異彩。

賴建成

飆股專家 鎖定中宇、千附、國統、中聯資 政策加持九檔爆紅水資源概念股

  1. 水資源的台鹽上週大漲到36元,創下2年多的新高價。由於行政院將投入18億的經費,全力扶植東部深層海洋水產業發展,加上水資源環保工程持續成為各國努力的方向,研判於台鹽股價創新高之後,二線的中宇、千附、國統、中資聯等可望跟進。

  2. 千附於二季已BOT方式取得澎湖海水淡化廠工程案,故正式擠身為水資源概念股,目前跟法國廠商攜手合作,強化本身海水淡化的技術。目前千附也正在洽談北京國營企業的工業純水處理標案,期待未來每一年以接一個新案子的速度,擴大水資源相關事業體的營運規模。

  3. 國統以承接大型輸水管,鋼管工程為主要業務,經過0506年的營運調整後,今年營運展望明顯轉佳,尤其是轉投資的新疆國統及哈爾濱國統,將因大陸水利工程進行有大幅的獲利認列,前五月稅前eps以達1.3元,預估今年獲利有機會挑戰2億元。由於國統具有水資源概念及中概內需成長需求概念,且未來幾年獲利將隨工程案持續成長,加上技術線型良好,不排除有另外一波攻勢。

黃清照

台股照明燈 台股有危機 但是也有轉機

  1. 按摩師報名牌,六仙女於下午茶討論股市互報名牌,上到9500以上已經出現擦鞋童狀況將回檔500點的危險訊號。

  2. 漲多的國際指數下週開始向下變盤,美股將要由盛轉衰,估計聯動高的電子股將要開始轉弱,先整理八週且已經回檔20%陸股由衰轉盛,中概跟低估的電子股開始轉強。

  3. 台股已經出現三個泡沫,分別為高員工分紅電子,生技,跟無基本面的資產股。

  4. 大陸經濟起飛,內需股看大好,海螺水泥七年漲131倍,台灣相關中慨股看大好,卡到大陸市場者若是又有能力卡到越南市場,及同時擁有中概+越概,長線上漲威力更甚於單一市場中概股,建大跟百和為台灣最具潛力同時擁有雙成長市場的龍概股。

  5. 鸿海到越南投資五十億美元,可成,鸿準,仁寶,也相繼到越南投資,具有中概跟卡到越概的龍概股長線不大漲也難。

潛力股

  1. 6182合晶:參考買點216以下;參考賣點250;停損點200

  2. 1457宜進:參考買點7.8以下;參考賣點9;停損點7.2

  3. 1810和成:參考買點16.4以下;參考賣點18.5;停損點15.6

  4. 2363矽統:參考買點20.8以下;參考賣點23;停損點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