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隻身上台北來讀大學,家裡所能提供的經濟援助有限,最後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但心中有股強烈的預感,我知道這將不會是最後一次。

保險套當橡皮筋玩
我的第一個恩客是個洋人,網路上認識。他是個在台教書的西裔美籍老外,第一次聊天就以6000元做愛一次的代價想要收買我,但當時我並不急用錢,沒有答應。前陣子,我的經濟狀況拉警報,第一個就想到他,和他聊個幾句後就切入正題,告訴他我亟需用錢,他精蟲衝腦想要做愛想要射精,而我只要錢應急,剛剛好!在線上談好價錢後,我們相約隔天下午在捷運站碰面,然後直奔我家共赴巫山。我還一度幻想過,老外體格好,性愛技巧應該也不賴,但卻事與願違。
大家都說老外好、老外棒,但殊不知老外也有嫩咖!這位大哥在我的風流史中,可說是名列最嫩、最遜之冠,技巧不怎樣就算了,更令我傻眼的是,他竟然把保險套當作有超強彈力的橡皮筋在使用,用力撐開套子,套住他軟趴趴的小弟弟就算了,還讓套子的前端跑進空氣,鼓起好大的一球,我看了目瞪口呆,但為了救命金,我心想「whatever!還能有什麼比這更糟!」
歐美片子看多的人,應該會覺得跟老外做愛應該會挺爽的,我本來也是這麼認為,但我的春夢不久就醒了。在做愛過程中,他老兄的老二實在是不怎麼硬,還得勞煩姑娘我用嘴幫他吹個兩三下,但吹完沒多久又軟了!心中百般無奈的吹了又吹,還得假裝我十分享受,一邊喔喔呻吟著,一邊翻白眼。幸好我要求他採取狗爬式,這才使他不至於看見我的兩丸衛生眼及無奈的表情。這種錢實在不好賺,尤其是遇到這種硬不起來的對象!


黑森林中竟然迷路
更糟的還不只這樣,他要求我幫他吹就算了,好歹也將老二洗乾淨沒有異味吧!我簡直是忍辱負重呀!為成就大業不得不犧牲。而且他連我的妹妹在哪都搞不清楚!還得勞煩我用手引導他就位,但又因為他的老二太軟進不去,於是我終於按捺不住情緒,開口要求他快點射,我還有正經事要做!後來他突然表示,要我舔他乳頭就算了,不曉得是他老兄不懂乳頭英文怎麼說還是怎樣,只會比著他的乳頭說here! here! 早就冷掉的我極度無言。最後我用嘴幫他解決了,拿了錢馬上閃人,回家就將他的MSN帳號封鎖。有這種賣身經驗真是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