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電視媒體不斷報導過年行程安排,不論是吃的、玩的、用的都為了慶祝虎年,不禁讓我想起那年我剛成年的開春第一砲。


情竇初開想學女優
那年過年我就滿18歲了,從小我就期待18歲後長大成人的日子,可以做盡所有大人可以做的事,例如:擁有駕照、開車上路、有投票權……甚至可以發生性行為。認識他湊巧在我過年滿18歲的前幾個月,他正等著兵單,當時的我既無邪又天真像顆青澀的小蘋果,而他卻是一副嘗過性愛滋味的成人樣。幾次談話中,他總會提起當初他還是小蘿蔔頭時卻好戰奮勇衝刺的過往,讓我無邪的腦袋瓜裡,總是想像著無數多的畫面,畫面中的他,年輕、削瘦、充滿活力,每每想到成年後我可以和他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就讓我蠢蠢欲動,迫不及待的想向他獻出我的過年成年禮。為此我還偷偷看了A片,想像過年時候,我就會像片中的女主角一樣眼神迷濛、雙頰泛紅、尖叫無力,既期待又興奮。
終於,過年放假了,因為爸媽是生意人過年無休,除夕晚上11點多,我處心積慮的哄著爸媽安心去睡我來守歲,讓客廳只剩我一人,趕緊call他來陪我。他來時,前半段守歲我們還很正經的閒聊,從工作、學業、聊到未來,十分愉快,直到我打了一個哈欠,他問我累嗎?我無力的點點頭。他問要不要靠他的肩休息一下,在我家人醒來前他會叫醒我,然後不著痕跡的離開。


半夢半醒衣服漸亂
當時,我真的累了,靠著他的肩迷迷糊糊地就瞇了起來,昏昏沉沉中,感覺一雙手在我身上遊走,換了睡姿後突然聽見他說:「寶貝,我想要妳!」
因為喜歡他也期待著他,半夢半醒間我答應了。兩人衣服漸漸凌亂,他用他那不是很硬挺的部分摩擦著我的神秘地帶。咦?腦海中晃過A片情節,通常男主角的屌不是既硬長又挺直?怎麼他?我猜想應該是在客廳,太緊張的情況下硬不起來,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也不清楚這樣算正常還是不正常。接著,他企圖闖到最後一關,一個衝刺我不再是處子,正當我有了一點點感覺,打算呻吟時,他卻不動了!他自己停下了!沒想到他洩洪了,而我還在等待著傳說中的痛楚與極樂時,他卻結束了,這下我全醒了。我安慰他說我感到很幸福,不在乎時間長短、不在乎堅硬與否,他猶如鬥敗的公雞,趁著天未亮離開了我家。


不承認早洩提分手
後來我們還是發生了幾次性關係,但我發現每次在愛愛時就如同被燙傷步驟:沖、脫、砲、蓋、送(沖澡、脫衣、一炮、蓋棉被、送客)那樣的快速,於是搜尋許多醫學與性學知識才知道,原來他的小弟弟並不是因為緊張而洩洪,而是有著男人不能說的秘密……早洩。
我勸他就醫,他卻覺得我在羞辱他,打死也不承認他那叫早洩,漸漸的因為他的自卑主動提出分手,而我也因為等不到充滿活力的性愛答應了他,之後,他就去當兵了。經過那麼多年,接觸過不同的男生,才知道原來有些人說的是一嘴好砲,但上陣時卻又是另一回事,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年我慾火焚身而他卻早洩的開春第一砲,想到那年那麼的讓人期待卻又讓人充滿無力的成年炮,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