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二,看見一個很特別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視線很難再離開她,前陣子好不容易在朋友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可是她說:「你是真心的嗎?還是只是在開玩笑呢?想清楚再來找我吧!」也許我以前很花心,可是她是我第一個想把心交出來的女生。她前男友在結業式那天來找我,他說:「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歡她,就不要讓她抱有期待然後再次受傷。」其實我很想說,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她,不是學長學妹之間的同學愛,而是情人之間的愛,可是在她看來,我好像是一個很差勁的學長。她的朋友也來找我說,長得帥又怎樣?就可以隨隨便便和女生告白把女生當玩物?原來在那女孩眼中,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啊!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棄?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可是單戀真的好痛好累。

以前被認定很花心,所以女孩子對你有戒心,怕你只是故技重施,玩玩而已,但你別忘了,她最後那句「想清楚再來找我吧!」表示她並沒有全然拒絕,她只是要確定你是真心的。你挫折感不必太大,只表白,還沒行動,別人幾句話,你就考慮該不該放棄,那簡直太沒決心了。既然很喜歡她,就要表現出非她莫屬的決心,努力的追求,讓她和她的朋友知道你是真心的,別人說什麼也不能阻擋你,才是真是表現出愛她的決心呀!所以,不必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待你,只要多找機會接觸她,讓她逐漸的感受到你的誠意,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憑你優異的外表條件,加上溫柔體貼,要打動她並不難,誠懇最重要,努力去追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