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相處時,因為時常口角、溝通不易,常使我很困擾,不過在床上的功課,他可是一堂都不會缺課的,而且讓我難忘。

不能忘懷他的體溫
我和他都喜歡刺激,在靠近海邊的摩鐵,做愛時不愛拉起窗簾,十分享受陽光在彼此胴體上灑下的火熱。我跪坐在他身上,享受著騎乘式體位帶來的快感,忽快忽慢,任憑我擺布,而他也樂得不需費力,只需跟著配合我的節奏,緊密交纏。在精力用盡之後,我倆總會沉沉睡去。
但在睡夢中,我常在一陣唇舌逗弄中醒來,他俯身舔食著我的雙乳,游移著探索我的敏感。玩興大發的男友,好似想讓我嘗嘗登天的魔力,極盡的探索我未完全開發的性愛潛力。
分手的日子裡,我仍不能忘懷他的體溫,他呼吸的氣息;猶記他輕柔的指尖滑過我肌膚的每一吋,輕易觸動我感官的飢渴。用未顯示號碼試探他是否仍在意我,如果他回撥給我,表示他仍關心著我;其實在氣憤之下先說分手的我,己經原諒了他。連續打了兩天電話給他,終於回電,他竟冷淡的說,是不是我找他?還問我找他有什麼事?我怯怯的不敢吭聲,此時很想大聲呼喊還是愛他,需要他的!可是我把這話吞了下去,我怕他告訴我已有新女友了。
正在懊悔沒說出口挽救感情的我,腦海裡盤旋的盡是我倆每次的親密時刻。我忘不了,那種身體的契合,是多麼的千載難逢,萬中選一。只有他帶給我的肉體歡愉,才能慰藉我在現實社會中遭受的挫折。我的心矛盾著,這樣沉迷於情慾深淵的我。
手指不自覺的回撥他的號碼,這次他的口氣變得緩和,換成我急躁的對他說:「我好想你,現在好想立刻抱抱你!來找我,好嗎?」

沉溺短暫性靈契合
期待他的出現,時間彷彿就此靜止。終於盼到他的身影,沒給他機會開口,為他褪下身上所穿的衣服,擁吻他上床。此刻撒嬌是當下唯一的利器,僅想再次與他體驗性靈上的契合。
爆發完這些日子以來未見的強烈情慾之後,他對我說出正和一名女生交往;不過在親密關係上,總無法達到和我這麼協調的地步。
我迎上他的嘴,阻止並逃避著往下聆聽的權利,只期望在我需要他呵護時,能如往常般的待我,哪怕是一次的心靈交會,也就心滿意足了。
彼此說好不介入對方的感情世界,在記不得的日子裡,那些數不清、剪不斷的依賴,我己深覺自己在一個永遠爬不出的牢籠,禁錮著靈魂。不管白天或夜晚,一通等待的電話,兩條需要被救贖的軀體,不自覺的迎合每次的需索,他樂的享受,我痛苦的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