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acGyver:期待你降臨凡間,享受著輕輕擁你入懷,痴痴凝視你的小臉,哼著搖籃曲哄你入睡,房裡微微燈光照亮你們母子倆香甜沉睡的……」


寫給舊愛依然保存
婚後一直期待小寶貝的誕生,心想趁兒子未滿周歲時寫一封短信給他,等到長大後當成紀念也不錯。於是我將這封信藏在衣櫃裡,反正小犬還小也看不懂信裡頭的字,沒想到老婆在整理衣褲時發現,起初內人沒注意看也不以為意,後來她一直誇讚老公我寫得好,要我也寫一封給她!
其實,爸爸寫信給兒子是很正常的現象,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在婚前、婚後從來沒有寫過情書或家書給老婆大人,但前女友就收過我好幾封情書,而且還有好幾封佳作留存至今,現在連剛出生沒多久的寶貝都有爸爸的親筆信,也難怪內人會吃醋。


寫給老婆馬虎敷衍
為了討老婆的歡欣,於是我找出以前寫的幾封情書供參考。沒想到這次又被老婆發現,她還說寫給前女友的情書文筆那麼浪漫唯美,寫給她的卻是馬虎敷衍,而且還從中發現錯字。於是我只好猛跑圖書館或上網找資料,為了就是給內人寫一封優質的情書。
「不想讓我倆的愛像花朵一樣嬌豔,因為花朵總要凋謝、美不再現,也不想說什麼地老天荒,因為那太遙遠……我只相信刻骨銘心的牽念,還有溫柔的體貼愛撫在胸前。」
看到老婆大人讀信時心滿意足的樣子,我就知道這次大概是成功了。
內人還說好的情書只要一封就好,幸好她只要這一封,不然我可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