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已經分手半年,朋友從好言勸慰到冷嘲熱諷,是啊,事情都過了那麼久,是該走出來了,是該做一些改變了。

看著鏡中自己的身影,浪漫風情的長捲髮,她想起了那個夕陽太美的傍晚,前男友摸著她過腰的長直髮說:「知道嗎?我最愛的,就是妳的長直髮,它就像妳的個性,保守、單純。」

「那如果我剪短,

或燙捲了呢?你是不是就不愛我了?」

他歪著頭想了一會:「我都已經說過那是我最愛妳的地方,妳卻還是改變,不就代表妳心裡已經不那麼重視我了,妳已經愛自己勝於我了。」

是啊。此刻,我就是要愛自己勝於你!

女孩擺動大波浪捲髮,昂首在路上。

想不到卻在街角遇見他,他顯得很詫異,但還是舉起了手:「嗨,好久不見……,妳的頭髮……。」更想不到的是,她居然像是急於辯解般揮著雙手:「這是電棒燙啦!一洗就會恢復原狀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