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政黨輪替從天而降的副董事長野豬哥,終於向總經理猴王開戰了,他的方式竟然是直接「搶女人」:「侯總經理,你的辦公室主任魚美人實在是一個太好用的人,只留在你的辦公室太可惜了。我想升她為主任秘書,同時替我做點事情。你不能獨佔呦。」


貪圖美色濫權升職
猴王有點不安的應付著:「我怎麼敢獨佔?副董事長看上魚美人是喜事一件,但是也要問問魚美人的意願吧?」
「不是看上,是看重。不是喜事,是美事。傳出去還以為我董事長是看上她的美色呢。」副董事長野豬哥故意說錯自己的職稱,暗示自己的權力,口氣轉粗魯:「我問過她本人了,她說謝謝。誰不希望被大大調薪?」
「幹。」猴王差點脫口而出,猴臉一陣紅一陣白。心想他媽的跳過總經理直接約總經理辦公室主任談升遷和調薪水,簡直是欺人太甚。
「報告副董事長,因為我才剛剛把魚美人從管理部調過來沒多久,這件事我想先請示一下董事長。」猴王故意抬出真的董事長來提醒這個被酬庸的笨蛋。
「那麼一件小事還需要請示來請示去的,難怪政權會丟掉,太沒效率了嘛。」野豬哥果然有他野蠻的一面:「公司一定要改革。先從效率改革起。明天就發布人事命令。魚美人升主任秘書兼副董事長辦公室執行長。」「公司沒有這種職位。」猴王還是拒絕接受。「什麼時代了?名稱不會自己加自己改呀?貴公司不是原來沒有副董事長的嗎?那我怎麼來的?告訴你,下一步我就要來個大改造。這是我來這裡的任務。」
「我同意放妳去服侍那隻野豬。妳替我夾緊他。」猴王對魚美人說:「像獸夾一樣,以免牠到處亂闖搞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