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輪替後這家公司忽然多出一個副董事長的位子,不久果然從天而降一隻野豬哥,大家都知道,這叫做「酬庸」。原來的總經理猴王和董事長忠狗對這樣的安排嚴陣以待,他們各擁勢力靜觀其變。


在野豬哥尚未熟悉整個大環境之前,總經理猴王忽然發布了一個新的人事命令,把公司裡的兩個超級明星調到他的辦公室來,魚美人擔任總經理辦公室主任,協調各部門的工作,貫徹總經理的命令,每件公文都要經過她簽字後再給總經理批。桃花擔任總經理室的機要秘書,安排總經理每天的行程,跟著總經理到處開會做筆記,是總經理最貼身的親信。


挺著胸部興師問罪
終於有一天魚美人氣呼呼的衝進了猴王的辦公室裡興師問罪說:「今天你一定要說清楚,我和桃花到底誰比較大?」魚美人口氣咄咄逼人,還挺著高聳的胸部,猴王色瞇瞇的說:「你們兩個一樣大。」「你不可以這樣裝迷糊。我們不能一樣大,一定要有大小,指揮系統才不會亂。」魚美人講話一向如此,不管對方的職位有多高,只要是男人她都如此囂張。猴王並不生氣,他了解她才會重用她。「一切由我指揮。」猴王靜靜的說:「我知道你們兩個誰也不服誰,可是我現在正面臨了最嚴苛的挑戰,我需要你們兩人同心協力的幫我度過這一段困境。妳一定要分出大小嗎?如果我硬把你們分出大小,小的就一定會不幹的。」
有一天副董事長野豬哥約總經理猴王去辦公室開會,他開門見山的向猴王要人:「分一個美女給我好嗎?」猴王笑瞇瞇的說:「沒問題啊。副董事長你要哪一個?」「我要那個比較大的。」野豬哥色瞇瞇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