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幾位年輕美眉在家裡喝酒(沒有,我沒有經常跟一票年輕美眉在家裡喝酒的福氣,如果講或然率的話,那晚是非常罕見的一次),喝著喝著,就過了灰姑娘仙度拉回家的時間了。

男友不來又愛call
聊著聊著,馨芝的手機響起,於是她走到客廳的角落輕聲講電話,她的幾個工作伙伴笑道:「奪命連環call開始來了。」
講完電話,馨芝帶著歉意回到飯廳,重返話題,可是說著說著,手機好聽的鈴聲又響起,她道聲歉又離桌。
「這個男友管得很嚴,有男朋友有時也是件苦惱的事。」她的同事解釋兼評論,我說,「那就請他一起來啊!」大家都搖頭,不知道是要我別提這點子,還是她們知道這位男生不會參加這個聚會的。
顯然,好酒加上談到一半的話題,讓馨芝決定還是留下來跟大家混,當然,過了不久,手機鈴聲又響起。
「馮哥,他要來接我,你家住址是……」馨芝還沒有講完,她的主管唯珊把電話攔下來,「小志,你就進來跟我們聊一下嘛……」唯珊跟小志「盧」了一陣子,終於又爭取到半小時。
「還是唯珊出面有用。」有人說。
「不是,任何一個他認識的女生出面都有用,這證明馨芝是跟姊妹淘在一起,不是跟其他男生在一起。」唯珊說。

遲早把玻璃鞋丟掉
「條件好的女孩都讓男友沒有安全感。」我說,其實心裡想講的是,有些仙度拉這輩子等著王子拿玻璃鞋來試她的腳,但是在這個兩性平權的時代,更多的仙度拉遲早要把王子手中的玻璃鞋丟到垃圾桶裡。
再過半小時,夜更深了,眾女生乾杯之後一起告辭,也順便陪馨芝到巷口會她男友。
臨走之前,話不多的郁文突然把她手機上的簡訊「好好喝酒」秀給我看,「你看,這是我男朋友傳的。」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