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情色片是在國中放學後,那天媽媽還沒下班,弟弟在學校打球,我回家看電視時,因為訊號不清楚所以打開電視後面的小盒子調整影音,誰知道才調了一下子,竟讓我調到A片台。
一開始只聽到女優淫蕩聲,因為畫質不清楚,我努力轉按鈕想把畫面調清晰,這是我第一次看A片的經驗。
記得當天我看到的畫面是黑白的,還有些訊號不清楚,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辨別這部片到底在演些什麼,記得劇中女優被男優用火車便當的姿勢進攻,女優一邊淫叫,手裡還拿著一個玩具的小喇叭,男優會下口令要求女優吹玩具喇叭或淫叫。

交代別讓弟弟看到
自從那次轉到這個情色台後,每次放學後我會固定看個幾分鐘,如果遇到周六我就更開心了,因為媽媽周六還是要上班,弟弟要去學校練球。有時看著A片,我會興奮很想當劇中的女優,晚上睡覺還會偷偷DIY。
有個星期日午後,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也是因為訊號不清楚,媽媽調了一下電視色彩影音按鈕,然後就調到A片台,頓時我有點緊張,害怕我平常在家偷看A片的秘密好像要被揭穿了,但媽媽卻很冷靜的和我一起看A片,一邊看一邊說這是男女性愛的遊戲,還說這種A片台不要給弟弟看要保守秘密,所以這次和媽媽一起欣賞A 片台的經驗還真特殊。
想想這也是媽媽在教我性教育吧,現在我已經成人了,也曾經有過性生活,前幾年我發現弟弟藏了好多A片在衣櫥裡,於是我趁他及媽媽不在家時,偷偷拿他收藏的A片欣賞,後來他的A片我都看膩了,於是嘗試在網路收尋免費A片短片欣賞,但有時還是覺得偷偷看A片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