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射,是多少男生夢寐以求、卻只能癡心妄想而絕不敢真正去實踐的事兒!我做了,還不只一次!雖然後果十分慘烈,但回想當時的情景,只有兩個字:超爽!


台韓分離寂寞難耐
不是特別開放的我,有個交往5年多、相當保守的女友。交往的頭一年兩人都在學校唸書,成天膩在一起,性愛相當頻繁。從研究所畢業後,我成了上班族,而她也即將大學畢業;原本說要踏入職場的她,卻決定去韓國留學。我千百萬個不願意,又哭又鬧還撂狠話,說她如果出去,我就劈腿給她看;但這都沒有用,她學校都申請好了,下定決心就是要去,我也只好妥協。她一去就是半年沒見面,雖然每天通電話,但說過晚安之後,長夜漫漫寂寞難耐,幾次想要偷吃,卻總是提不起勇氣。
好不容易放年假,我馬上飛去找她;到了晚上,我內心興奮不已,期待著半年以來的第一次,沒想到她竟說沒興趣,希望我能體諒。我超級失望,但也沒辦法,只好期待明天。隔天她帶著我到處觀光,留下許多甜蜜合照;晚上,我再次滿心期待,但整天的奔波讓她累壞了,很快進入夢鄉,我只好再忍一忍。第三天,耐不住我的一再請求,她答應試試看,但她無法進入狀況,最後還是作罷。最後一晚,因為隔天就要回國,心想無論如何也要和她來一次,一回到房間我就將自己洗得乾乾淨淨,準備了精油、爵士樂,並幫她來個全身按摩;但所有努力都是白搭,她沒感覺就是沒感覺,按摩沒兩下子就說很累、要睡了。


睡夢遇襲女友發狠
她睡到張嘴打呼、流口水,我卻輾轉難眠。想到下次見面可能又要半年後,難得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忽然覺得滿腹委屈。無處發洩的慾望這時熊熊燃起,我看著她可愛的臉蛋,忍不住自慰起來;隨著套弄的速度越來越快,傷心、不滿和濃濃的情慾也混成一片,且益發增強。最後,我興奮得失去理智,在噴射的前一刻,站起身,對準了她微張的嘴、小巧的鼻和捲俏的睫毛!
高潮一過,我馬上回神,深知大事不妙:只約5秒,熟睡的她就被熱燙和腥臭喚醒。領會到是怎麼回事後,她送我一個最惡狠的眼神,隨後衝進廁所沖洗。她又哭又吵,我拚命道歉;她說下不為例,否則分手,我當然拼命說「是」。留學回來之後,她說是不再喜歡性愛,開始不太愛讓我碰,我幾度懷疑她是不是愛上別人,卻從未找到證據。幾次為此事吵架,她不喜歡,我也不能強迫她;再說,除了性趣缺缺,她對我真的很好。


沒玩兩下又噴臉上
有一天,在長達數周沒有性愛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了,求她至少幫我口交,但她擔心我又會射到她,因此推三阻四,我再三保證會小心後,她終於答應。說是口交,其實是我自慰,她只願幫我舔蛋蛋。起先我躺著,後來她嫌跪著很累,於是換她躺、我跪;因為太久沒有性愛,沒兩下,我就忍不住了,低頭看著她水汪汪的無辜大眼,我發射,每一發都不偏不倚落在她臉上。這一次,她沒有瞪我,只是淡淡嘆口氣,搖搖頭,然後狂洗臉。正當我以為這一次分手分定了,她卻沒有提這件事,只說她實在不喜歡那味道。當然,從此以後她再也不幫我咬咬了。
最近,我們的感情逐漸加溫,她也慢慢重拾熱戀時的激情,我苦苦追尋的性生活終於回來了。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口交?甚至顏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很相愛;而只要相愛,什麼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