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她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他們總是互相陪伴彼此,她帶他到處去探險、他陪她度過沒有父母在身邊的夜晚。從小他就知道自己很愛她,而且會一輩子忠貞不變。

昨晚他聽到阿公阿嬤在說明天她的爸媽要來帶她回都市一起生活,他知道分離的時候到了!他怕她忘了他,也怕她愛上別人,為了不讓其他人有機可趁,他很有心機地想了個辦法。

早上,女孩的爸媽來了,離別時,他在她無名指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他的齒痕、他的印記,雖然換來了阿公阿嬤的毒打、她爸媽的痛罵與她的眼淚,但他安心了,他想她是屬於他的了!有一天他們一定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形影不離。

她答應過他一有空一定會回來看他,他相信了,留在老家,等她。不輕易離開,就怕與她錯過。

多年後,女孩有了互許終身的對象,在她答應男友求婚的那晚,男友為她戴上求婚戒指後問她:為什麼妳的無名指上有一圈痕跡?女孩笑著說:這是老家的小黑狗留給她的回憶。大概是要叫她不要忘了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