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婦熱愛動物 29隻寵物可隨意進屋 餐桌有驢專屬座位

每天與驢共進晚餐?這有些匪夷所思,但對英國的費里爾家來說,這可是家常便飯。

提姆和賈姬(Tim and Jackie Ferrier)喜歡動物,他們三年多前搬到康沃爾一個小農場定居,以便盡情享受與動物在一起的快樂。在約兩公頃的草地和果園中,他們養了四條狗、三隻貓、兩頭羊、兩頭驢、一匹小馬、四隻鴨子、八隻母雞和一隻公雞,簡直是一個小型動物園。不僅如此,他們對所有寵物採行「門戶開放政策」。

六歲小驢荷莉和新朋友—一歲的小馬查理就是在這樣的「政策」下融入費里爾家的生活,牠們每天與費里爾家人共進晚餐。荷莉原本在愛爾蘭街頭「討生活」,兩年半前被費里爾夫婦收養,起初牠被允許在提姆外出工作時進屋陪伴賈姬—包括聽聽賈姬讀報、或舔舔餐桌。

「我們很喜歡動物,而且想養一頭驢。驢非常友善,喜歡和人類在一起。但(讓牠們進屋之前)我們必須把所有東西都收好,尤其是放水果的玻璃碗。牠們喜歡和我們一起生活,所以可能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動物。」

賈姬還解釋道:「我們不會餵牠們熱食,但假如我們吃的食物溫度適中,我們會跟牠們分享。以前我們還在餐桌旁為牠們專設一個座位,給牠們一個盛好食物的盤子,這樣我們就可以安靜地吃頓飯,而不必一邊吃一邊餵牠們。」

荷莉與查理愛吃法國土司、香蕉、餅乾和三明治,賈姬說,這兩個小傢伙的最愛是法國土司,所以每年的耶誕節,牠們可以得到一箱法國吐司。

費里爾夫婦允許二十九隻寵物進屋子裡閒晃,他們家的孩子—十二歲的詹姆斯與九歲的露西—「完全不介意,因為他們就是與這些動物一起長大的」,賈姬說:「這真的很有意思,想想朋友來訪時,有幾隻小雞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多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