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來自俄羅斯,我們交往了2年,但一開始 當朋友同事們知道我的阿娜答是外國白人後,男友的「那裡」就成了朋友必問的話題。「外國人的『香蕉』真的比較大支嗎?」前公司交情還算不錯的主管一副淫笑的問我,我只是紅著臉假裝聽不懂問題。


除了髮眉全部剃光
另一位挺熟的業務同仁知道我有外國男友,帶著興奮的神色跑來問我:「喂!妳男友那裡真的很大嗎?」「我……我不知道啦!」面對他的口無遮攔,我左顧右盼,故意把視線集中在電腦報表上。
「嘜假!妳會不知道?快說,妳男友『那裡』的顏色是不是比較白?」
「你的眼睛才比較白咧,那麼想知道你不會去下載外國A片來看?那裡什麼顏色都有。」我總是沒好氣的回應。
在所有朋友同事的面前,我的確是對男友的「那裡」守口如瓶,男友也不希望我說太多。不過,男友卻常常告訴我,台灣人對他「那裡」真的非常好奇。
愛乾淨的男友除了頭髮及眉毛還留著,其他地方都剃得乾乾淨淨的。在健身房更衣室,他會脫得光光的,肩上掛著一條毛巾,腳上穿著藍白拖鞋大方地走向淋浴間或是桑拿室,這短短的路上,他的下面就吸引了不少台灣男人的目光,他們有的是偷偷看,有的是直接猛盯,有的還帶著嚇到似的驚訝表情,彷彿從沒看過這麼率直的「香蕉秀」。


吃了一嘴毛不方便
在桑拿室裡,男友悠哉悠哉地坐在烤箱裡享受炙熱的溫度,有的台灣人以為男友聽不懂中文,還會嘻嘻笑地悄聲討論男友的「那裡」,對此,男友只是事後很不以為然的跟我說:「你們都會剃腋毛吧?為什麼要剃,因為乾淨還是有禮貌?你們把腋毛剃得光光的,私密處卻像炸開的黑色毛線球,洗完澡後還要拿吹風機把它們吹乾,在做那件事時也很不方便吧,要一直把毛撥開,吃到嘴裡還要吐掉,你們覺得哪樣比較方便、哪樣比較好看?」
對以上論點,我只是笑漲了臉。
外國人很早就習慣整理毛線球,東方人則習慣了爆炸的黑色毛線球,倒也沒想過方便或不方便。不過,當東方女人開始穿起比基尼還有丁字褲時,底下的毛線球基於美觀,的確是該整理整理,但男人呢?


整理毛線球不會娘
如果讓男人整理毛線球會不會損害到男人的雄性風格?台灣男人會不會因為害怕被別人認為自己很「娘」或很「Gay」而不願去整理毛線球呢?台灣男人留著毛線球,是因為爆炸的毛線球可以讓小弟弟達到壯大場面的效果嗎?還是在冬天時會比較溫暖?
大多數人整理毛線球,有時只是一時「性」起,男友提到的禮貌問題,對我來說卻很新鮮,原來性愛之間也是要講禮貌的。現代的男性越來越注重個人衛生,他們應該也不喜歡做愛後有奇怪的毛掉得到處都是吧?
至於究竟是老外的大,還是東方男人的屌?個人認為,幸福相隨,有愛最好。談感情,看顏色,比大小,這種想法拿到賭桌上玩玩大老二就好。是不是爆炸的毛線球,愛上了,就會有解決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