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先進的葡萄酒商已經開始重視將靈氣(Reiki)注入到酒裡面,能讓酒變得更甜、更好入口,可以平衡身心能量。

靈氣精神指的是將自己身體視為一個管道,運用宇宙力量,來提高食物能量,以及療癒事物的任何可能。相信宇宙力量是自然流動的,如果你願意敞開心胸,便可以隨時為自己展開製造能量食物的計畫。

我們周邊有許多人,在吃飯前總會習慣低頭,默默祝福與感恩上天所賜予的食物。在我學會能量運用以後,也不自覺地加入這樣的祈福行列。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著過多的忙碌與焦慮,即使在吃飯時,也可能心不在焉的邊講著話、邊看電視、邊看報紙,或是邊想事情。嘴巴裡的食物味道,究竟感受幾分?嚼了幾口?也許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在祈福的頃刻,會提醒你快板的步調先緩慢下來,活在當下,當你每天的意識不斷增加與宇宙力量的接軌,你會從中發現,你的覺察、活力、健康、和諧也在與日俱增當中。

別擔心與宇宙力量接軌有多困難,它就像飯前祝福這麼簡單。你在面對所吃的菜肴之前,先別急著動口。先放鬆自己,觀想來自宇宙的白光包圍自己,感覺自己的雙手也注滿了療癒的白光。

接著,你將雙手置於食物上方二吋,觀想你的雙手正不斷的放射出白光,傳送到食物上面,想像食物裡每一個分子也都承受了白光,它們正在淨化所有對你負面能量的部分。

如果你覺得在公共場所做會受到矚目,你也可以將雙手掌心朝上,放在桌子底下,想像雙手正透過桌子、桌巾、盤子,傳送到食物那裡,也一樣可以。

同樣的做法,你也可以用在剛買回來的蔬果,或是餐廳不潔的飲水,或是在異地旅遊的任何食物上面,給予白光,並給予最深切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