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不透為何男人結婚前的優點,結婚後卻常常是令人受不了的缺點?老公從小父親就過世了,他媽媽一個人獨力養活7個小孩,所以造就了老公從小就節儉的個性。


回沖除臭咖啡渣
有一天,老公心血來潮,非常高興地說要請我喝咖啡,看他興奮地從咖啡壺中倒出剛煮好的咖啡,我芳心大悅,但才喝了一口,他隨即問好不好喝?「不錯啦!不過,你今天是中統一發票或樂透?」我問。
老公卻露出詭異的笑容說:「我今天經過85度C門口時,看見工作人員把剛煮過的咖啡渣拿出倒。我想那本來就是要送給顧客拿回去的,所以就去包了一包回來,本來是想放到車上除臭的,因為咖啡味很香,所以把它拿回來再煮一遍,妳看!還是很香?很好喝吧……」聽得我臉上三條線!
之前在懷孕期間,為了寶寶,茶、咖啡……等我都不敢碰,好不容易等到坐完月子,想大開殺戒大吃一番,拜託老公幫我買一杯珍珠奶茶解解饞,可是這一杯奶茶卻是我拜託了3天,且使出了拗脾氣才到手。
當我喝下第一口珍珠奶茶時,老公說話了:「很好喝吧?(口氣還酸酸的!)妳不要以為我是買不起才不買給妳,妳知道嗎,這杯珍珠奶茶雖然只要35元,可是妳喝下去後,以後可能要花3500元買減肥藥……」
所以,各位未婚的女性,女人當自強,嫁老公時真的要睜大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