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上認識一個某高等名校的女大學生,因為聊得投機,我們沒幾天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不少男人不告而別
其實就照片來看的話,她的外表雖然不是多野豔,但五官至少還算端正,身材也還算玲瓏。於是,當她提到她總是遇人不淑,幾個男友啊炮友啊,都是上她不到3次後就不告而別,我真的感覺蠻訝異的。
女人遇人不淑被人上了就跑很正常,但能讓好幾個男人都如此走得毫不留戀,當時以我男人的直覺,問題絕對不在她床上的「表現」不好,很可能是她在某方面出了問題。我當時有問過是不是個人衛生沒保持好,她說她也有想過這問題,但她每幾天就固定會用女性清潔用品做清潔,所以問題應該不會是出在這裡。
之後的幾個星期,我們越聊越親熱,便約了時間上床玩玩。或許是受夠了被人不告而別,她對我說,如果真的覺得她在床上什麼地方有問題的話,拜託就直接和她明講,讓她能有改正的機會,也希望我不要突然消失,至少能夠當個聊聊天的哥兒們姊妹淘,她已經受夠了這種被人上過就丟的日子了。
等到在漁人碼頭見到面之後,光看外表,她的確沒什麼嚴重缺陷,身上也沒有什麼異味。在態度上,除了很有氣質很有禮貌外,還帶了點害羞。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原因,會被人這樣上沒幾次就跑。

菊花七星超級噁心
等進了旅館上了床纏綿後,我突然摸到她的肛門口有些怪怪的東西。這時基於好奇心,也為了「兄弟」情誼找出病因,我要她先暫停一下纏綿,讓我看看到底是有什麼東西在她的肛門上。
燈一打開,我一看,我的天啊!她的肛門口爬滿了大大小小、一共7粒的小肉瘤,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我和她說,我知道妳的問題出在哪了,妳的痔瘡非常非常非常的嚴重。
沒想到令我驚訝的是,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有痔瘡。問她在上完廁所擦屁股時,難道都不會摸到肛門口怪怪的嗎?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竟然以為,她從青春期有月經開始就開始有了這些小肉瘤,也因為從來不曾痛過,所以她一直以為這些小肉瘤是「正常的發育現象」,就沒特別去理會它。
答案揭曉之後,她說她的心整個都沉了下來,感覺好像世界末日。我在後面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聲安慰她,說痔瘡是治得好的,又不是什麼不治絕症。而且妳本身就很有魅力啊,不管妳有沒有痔瘡,都是會讓人想擁著保護的對象。「你真是夠義氣的好兄弟,真的好會安慰人。」聽到她這麼說,我不撲倒她就顯得我太虛偽了。於是我輕輕的把她壓倒,開始了浪漫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