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藝人磯野貴理偷看丈夫手機而發現他有外遇,因此離婚,她看到手機出現他從沒對自己說的浪漫的字句,讓她從心跳轉為憤怒,但話說回來,是她自己先偷看丈夫手機的;許多調查顯示,半數女人都偷看過男人手機,其中7成並不後悔,沒有罪惡感,像早苗說:「他最近注重外表,有點奇怪,我才想看!」月子說:「這麼說,那手機沒人偷看的男人很可悲!」
許多女人都說是男人不好,讓女人起疑才會想偷看,如「跟我在一起時,手機常響,他卻不接!」「最近常聯絡不到他!」「他不時在傳簡訊,連洗澡時都帶手機進浴室,分明逼我不看不行!」「他的手機忘記帶出門,就在眼前,我只好看了!」等,女人常憑直覺想看男人手機,雖有7成看了不後悔,但有3成覺得不該偷看,彼此應尊重隱私,若想看,最好還是直說。


懷疑劈腿命中率50%
但若是夫妻,妻子都覺得看丈夫手機不算什麼,月子有同事在丈夫的車裡裝竊聽器的,或許是那丈夫太沒信用了吧!山本有朋友為表示清白而把手機交給妻子用,但我們都懷疑那男人另外還有一隻手機,或其實是雙碼機,另一個號碼的通訊紀錄藏起來了。
因懷疑而偷看男人手機的,命中率約50%,像伊織發現男友手機有女人的簡訊說:「我月經來了,請放心!」男友辯稱是來諮詢生理問題而已,但男友不是醫生;或像結子發現男友手機有女人簡訊寫有「週末的溫泉浴太舒服了」等,才了解為何最近週末男友都謊稱加班而避不見面;有2成多女人發現可疑但獲得解決,也有1成多女人跟男人分手,也有1成多女人發現可疑,但默不作聲,這或許是最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