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柔開著車子去機場接機,她要接的人是曾經在哥哥李維權的醫院當護士的趙小英。李柔和這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哥哥很不親,只知道他原來去讀了公費的師範學校後當了老師又去考醫學院,後來娶了一個企業家的女兒雅君,有了自己的醫院。他們兄妹很少往來,彷彿害怕勾起只有他們彼此共同經歷過的那段悲慘童年。


需要異性難被獨佔
「妳長得好漂亮呦,漂亮到連女生都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我好幸運能被妳接機呦。」趙小英才一上車,就像吃了滿嘴的蜜糖一般對她讚美個不停:「你們家的人長得都好好看,身材都是修長的,臉部輪廓好深。李院長也是,好帥,迷死所有女病人。」李柔隨口開玩笑:「那妳呢?天天都和我哥哥一起工作,有沒有愛上我哥哥呢?」「當然是有啦。不過我是院長夫人從家鄉帶出來的,我不能對不起院長夫人。」趙小英說得很直接。
小英是個心直口快的人,李柔和她相處得很愉快,覺得這個小女孩只是欠缺機會,假以時日她會很有一番作為的。小英對李柔簡直是推心置腹無話不說,有一個夜晚小英忍不住告訴了李柔天大的秘密:「院長夫人對院長很不好,懷疑他有很多婚外情,要我偷偷去調查。院長很痛苦,有一天夜裡向我告白,我忍不住主動安慰了院長,從此我們就偷偷相愛著。院長是一個冰火同體的怪人,他需要很多不同的異性情感,他可以瘋狂的愛一個人也可以轉身就忘了。遇到獨佔性強的夫人就不能接受。我可以。我比夫人愛院長,我發誓。」
李柔歷經過許多顛簸的情感,透過小英對哥哥的描述忽然感到很釋懷,原來她也是冰火同體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