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的偷腥事件越演越烈,情婦數量越來越多,其實並不令我詫異。許多人惋惜他們恩愛夫妻的形象破滅,我卻從不相信世界上有渾然天成的恩愛夫妻,如果不是長期忍耐包容,就得花費極大的心力去經營維護。而我也漸漸發現,男人確實可以把愛和性分開來看的,女人或許也可以,只是還不允許自己這麼做。等到女人也都能把愛和性分得清清楚楚,世上的怨婦會少很多,而男人的處境就岌岌可危了。


不是外遇只是性慾
我的朋友麗莎學會高爾夫球之後,就把伍茲當偶像,她說她不能接受的是,形像看起來這麼完美的男人,也會偷腥。麗莎的妹妹愛嘉說:「拜託喔,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所以,他的腦袋管不住他的下半身啊。」愛嘉說得義憤填膺,她的前男友就是一個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愛嘉好不容易買了一間套房,與前男友同居,前男友也很感激她的辛勞,常常下廚做飯,放假日還負責大掃除,卻在愛嘉出差到上海的一個星期,帶著女人回他們的愛巢過夜。愛嘉提前返家,原本是要給男友驚喜,卻親眼目睹了男友的偷腥場面。從此以後,愛嘉評論男人時,我們這些姊妹都噤聲不語。
愛嘉的男同志好友彬彬替我們拿了甜點來,很體貼的給我們每人一份,放在愛嘉面前的是她最愛的巧克力慕思。 「虎嫂太傻了!幹嘛跟老虎離婚?老虎根本不是外遇,只是性慾啊。」彬彬做出他的評論:「如果老虎只跟一個女人糾纏不清,那就是劈腿,是外遇。他有那麼多情婦,就表示最愛的還是老婆啊。說到底,他其實是個忠實的男人。」「情婦越多越忠實」的論調,是我頭一次聽到。有人說男同志最了解男人,那麼這樣的說法,真的有參考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