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恢復單身的那些日子,少了溫暖的身軀相擁,夜裡總覺得特別的寂寞,面對偶爾燃起的慾火,我不喜歡使用情趣用品來安慰自己,少了粗壯的臂膀、呼吸的急促聲、前戲的愛撫,怎麼會有高潮的愉悅!
公司裡的他有個論及婚嫁的乖巧女友,聽說再過3個多月就要結婚,看似斯文的他,在多數人眼中是個居家好男人,但是只有我知道他骨子裡有個不安定的靈魂;剛開始他只是約我單獨出去吃飯或者陪他去逛逛汽車百貨,偶爾陪他去跟客戶見面,客戶還覺得我們兩個很登對,誤以為我是他的未婚妻,我心裡聽得可爽了,就是會有一股優越感從心底升起。


和未婚妻三人吃飯
他說他的未婚妻是個保守文靜的女孩,而且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我跟他未婚妻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他說我會化妝、穿低胸或露背的上衣、短裙、高跟鞋,讓他從第一次見到我就失了魂!
我們第一次擦槍走火,是在一個滿月的夜裡,月光的皎潔,將我們體內的熱情推向滿潮。也許是我太久沒被男人擁抱,所以特別飢渴,在前戲愛撫後,我性急的騎上了他的身,開始盡情馳騁、享受歡愉;在高潮過後,他抱著我說:「我好喜歡聽妳放蕩的叫床聲,讓我好興奮,妳知道嗎?她連高潮時,都只會低聲悶哼,總讓我以為是我不夠賣力!」我回答他:「那我們再來一次吧!」
我們這樣的關係,在公司裡較好的同事其實心照不宣,甚至他未婚妻來探班時,我們還會一起去吃飯,真是諷刺。
這樣的曖昧關係一直維持到他們婚後一年!雖然當時他還是娶了她,我一點也不會失望,就像我不覺得自己是第三者、更不會覺得自己可能破壞了別人的婚姻,只覺得我們是各取所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