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美國股市週三走勢震盪,終場少有變動。經濟報告令人憂心,油價上漲,但債券卻也大漲,多空因素相持,讓投資人難作決策。油價與黃金上漲,支持了其類股,卻對大盤構成壓力。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4.80點或0.04%至12221.93。

Nasdaq指數收低0.46點或0.02%至2431.77。

S&P 500指數收高1.17點或0.08%至1400.65。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2.63點或0.55%至479.02。

美國今日公布製造業指數疲弱,通貨膨脹上升,10 月零售商銷售清淡,加上油價上漲,房屋市場有進一步轉弱跡象,讓投資人對經濟深感憂心,直至中午,股市均呈下跌走勢。

然而下午時,氣氛獲得改善,投資人認為經濟數據疲弱,可能促使聮邦準備理事會(Fed)於明年降息,買盤因而進場。

分析師說,股市於每年此時,多呈上揚趨勢,目前仍具支撐,因而能夠擺脫今早的疲弱數據,反彈走高。

主要指數開盤上揚,但隨後公布的芝加哥採購經理指數疲弱,股市反轉走低。

芝加哥數據雖屬地區性,卻使得投資人擔憂明日將公布的全國採購經理指數。

美國稍早亦公布10月個人收入上升0.4%,符合預估。

10月個人支出上升0.2%,預估為上升0.1%。

該報告中的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上升0.2%,高於預期。但年率則仍在Fed可接受範圍內。

美國另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大幅增加。

企業消息方面,雖然報告顯示,許多大型零售商於感恩節後主要銷售期間,表現良好,但整體11月的銷售卻少見上揚。

個股走勢中,Gap (GPS-US)下跌0.32至18.75美元, Abercrombie & Fitch (ANF-US)下跌2.11至67.48美元。

道瓊成份股Wal-Mart (WMT-US)下跌0.78至46.11美元,跌幅1%。該公司11月同店銷售下降0.1%,預估12月銷售持至上升1%。

道瓊成份股Pfizer (PFE-US)上漲0.45至27.52美元。該公司調升了2006年每股獲利預估,反應第四季成本下降,營收增加。

股市漲跌比轉為正面。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2比1,成交量為14.7億股。在 Nasdaq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4比3,成交量為16.5億股。

紐約1月原油上漲67美分至每桶63.13美元。週三庫存數據顯示能源庫存意外下降,支撐了價格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