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新聞評論

個股(產業)

新聞內容

評論

光寶科

為搶NBLED背光源市場,光寶科繼取得CREE授權後,將進而為CREE代工,明年LED營收預估達120億元,較今年96億元成長25%12月率先推出應用在NB的白光LED,成為國內第一家推出的業者,在電源供應器、機殼產品、LED及影像等四大主軸產品成長力道擴增下,預期未來二年營收複合成長率維持在20%以上,營業利益率目標為每年成長0.5%

LED佔光寶科合併營收比重僅約6%,建議38元至45元區間操作。

面板

摩根大通證券預估明年第一季TV用面板出貨量將較今年第四季下滑1619%、監視器用面板下滑15%、NB用面板下滑1114%。德意志證券分析師李宜家將奇美電第四季獲利預估值調降至21億元,目標價調降33元,不過奇美電第四季12%毛利率與5%營業利率都將優於友達的9%與4%。

短線建議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