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自己的床伴偷偷吃壯陽藥,妳會怎麼辦?
有個朋友因年華漸長,小頭常「龜」,故外出逍遙總藥不離身,逮到獵物後得算準時間服藥,反正藥效只有一下子,如一夜情,超過一夜就不行了。
但隔天藥效過後,來不及閃人,女伴喊要,就會被發現「此痿vs.彼威」差太多,他還想:「如果可以延長壯陽時間,或許這段感情就有救了!」新陳代謝太快,還怪藥不夠強就是了!
如同頂級保養對熟女的重要性,吃壯陽藥不稀奇,要就比長效鐵腿:畢竟身體已不再勇建,做愛本就無法激烈達陣,常常是還沒讓女伴舒服就累了,說不定發現對方還比你先睡倒!但如果能拉長性愛時間,24、36小時搞下去,做累了小歇一陣,醒來時,小頭慶幸還活著,還可以繼續上工,多讚。


半殘下床才是極品
男人真難為,不過只是小痿,女人就緊張兮兮的,有時不是生理的遜,而是心理的累而已,如果能適時來一粒,急救性心,馬上又能齊淫合歡。長效壯陽藥如長生不老丸,逼出沉睡的雄風,免得男人老是心不在焉地,擔心怕藥效過了就打回原形。
很怪的是,不能接受用藥的,往往是女人!
如果發現床伴偷偷吃壯陽藥,女人別自責別自卑,反而要開心,「床頭人這麼積極進取,自己哪能懈怠?」
大氣點,這是給雙方面子跟機會,表示誠心願意耗個一天半,誰希望做愛後可以穩穩下床啊,能夠半殘才是極品性愛啊!
要是連壯陽藥都敢吞了,性愛上還有什麼不敢的?
就像超人擁有超能力,就想拯救世界;就像女人若好膽去作「陰道緊縮」手術,絕對是具備了在江湖上長期走跳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