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小魚兒聯絡了,其實也不方便再跟她聯絡了。回想起結婚前,和小魚兒的那次歡樂,雖然不盡理想,卻讓我懷念不已。小魚兒是我們一家合作廠商的客服,是有技術的專業人員,本來和小魚兒只是公事關係,後來變成還不錯的朋友,更沒想到會進一步有了親密關係。

獨力養女遵守婦道
記得當時周末加班,我都會請小魚兒來公司幫忙維修機台,而且周末主管大都不在,生產單位比較沒有壓力,小魚兒因為加班費好賺,總是樂於過來幫忙。經過多次見面後,我才慢慢的知道小魚兒的故事。
小魚兒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但是她先生到大陸出差後就沒再回來了,拋家棄女10年不聞問,棄她一個女人辛苦撫養兩個女兒,令人替她抱不平。小魚兒這種女人真是偉大,讓人不自主的想要照顧她,而且小魚兒有一種女性的魅力,我因此就陷下去了。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小魚兒會不會接受我的感情,只好不斷的跟她聊天、關心她,後來她也把我當成談心的好朋友,也一塊去郊外走走,聊工作、感情等等。有一次我大膽的邀約小魚兒到我家裡,小魚兒也沒反對。
小魚兒要來的那天,我曾想過與小魚兒瘋狂做愛的畫面,但是等到小魚兒來了,我又不敢開口,只好胡亂哈拉一些有的沒的。大約聊了半小時後,我鼓起勇氣問她:「妳那麼久沒有做愛,不會想要嗎?」小魚兒似乎不知該如何回答我。她想了想後,說她先生對不起她,她還是必須遵守婦道。我不死心的再問:「那我只要愛撫就好了,不要進去可以嗎?這樣應該沒有違背婦道吧!」不知道是不是挑起了小魚兒的情慾,還是小魚兒認為這樣是OK的,小魚兒竟然答應了。


彷彿激情是種傷害
我一把抱起小魚兒,把她抱到床上,慢慢的把她的衣褲脫去。天啊!這粉嫩的花蕾,竟然10年沒有受到關愛,如果是我,每天一定至少關愛一回。我輕輕的用我的手撫摸,小魚兒嬌羞的呻吟回應,後來我不客氣的用舌頭舔著,兩隻手也不安分的捏著小魚兒的乳頭,小魚兒不斷的扭動,越叫越大聲,開口喊道:「不管了,我要……」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太興奮,竟然還沒有整個進去,小老弟就噴的到處都是了。小魚兒怪起我來:「討厭,人家都還沒好好享受你就洩了。」我輕聲地說:「再來一次吧!」可能小魚兒認為這樣不好,所以沒答應我。
本來想有過一次後的激情後,應該還會有第二次,可是小魚兒再也沒答應過。每次講到性愛的話題,她總是不願意再多聊下去,彷彿那次的激情已經造成小魚兒的傷害及罪過了,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小魚兒,不管怎樣,我會把妳擺在內心深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