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走在夕陽揮灑的橘紅色樓梯上,我注意到了一個特別的身影,讓我目不轉睛的,不斷追隨的身影。和我一樣黑色的俐落短髮,卻有一副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大概有170公分左右吧,纖細的腰,應該很適合穿低腰牛仔褲,勻稱結實的大腿,接著修長的小腿,這些會是天生的優勢還是後天的努力所得來的呢?想想自己帶著贅肉腰,和那雙越來越蘿蔔的腿,我心想該拿她當目標的,雖然身高應該是沒輒了,但那細腰和美腿,再努力一些些,說不定有機會呢。只可惜她黑了點,全身上下都跟頭髮一樣黑不溜丟,連衣服鞋子都是,看不出來有沒有帶飾品吶。不過,這種身材真是讓人羨慕,讓我不禁嚮往。

儘管自己那被夕陽拉長的影子,一步一步慢慢融進騎樓的陰影,我還在持續嚮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