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日公布二項經濟數據較預期強勁,擔憂經濟下滑而買進原油避險的投資人因而反手賣出原油,原油價格周五下跌,本周跌幅逾5美元。需求下降的擔憂持續,亦拖累原油價格走低。
 
紐約9月原油收低2.23美元至每桶123.26美元,創下自6月4日以來最低收盤水準。本周,原油下跌5.62美元。

今日稍早,9月原油下跌至每桶122.50美元低點,創下自6月5日以來最低水準。

美國政府今日公布6月新屋銷售較預期強勁,密西根大學公布政府的振興經濟方案亦提升了消費者信心。該二數據公布後,原油價格下跌。

原油價格近幾日下跌,報導證實因能源價格高漲,需求已見下降。

美國能源部周三公布,美國上周汽油需求較去年同期下降2.4%。加油站每周信用卡刷卡調查顯示,需求已連續第十三周下降。

需求下降的擔憂已使得原油價格自7月11日所創歷史高點147.27美元大幅下跌了24美元。

7月需求下降尤其讓投資人擔憂,因傳統上,美國人於7月會使用更多燃料。

根據駕駛人團體AAA每日調查顯示,在原油下跌的拖累下,汽油價格已見下跌。

分析師說,美國需求面日益惡化,這種情況還可能蔓延至中國大陸。

但原油價格仍可能反轉走高。國際原油供給持續吃緊。西方與伊朗之間情勢緊張,奈及利亞叛軍攻擊仍為主要擔憂之一。

墨西哥灣的颶風也是一年此時傳統的擔憂。颶風Dolly本周短暫推升了油價,及至情況顯示該颶風不會侵襲墨西哥灣石油設施,油價始告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