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已經三年沒有上床了,關於這個秘密,我並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我是五年前,在一位共同的女性朋友聚會場合認識他,他風趣大方,加上出眾的學經歷背景和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讓我初次見到他就有好印象。我們交往的過程很順利,熱戀時期,我們幾乎每星期做愛兩、三次。

然而他並不是一位很在乎伴侶感受的情人,每一次做愛的開始和結束,都以自己的感受為主,讓我的身體撕裂般地疼痛。我從小就是父母捧在手掌上長大的小公主,面對這種床笫問題,我只是不斷的哭泣。漸漸地,我們做愛的次數越來越少,終於在三年前,我們停止所有的親密行為。

之後,我跟他仍然天天聯絡、周周見面,除了沒發生性行為之外。我們相處的狀況跟一般男女朋友差不多:吃飯、遊玩、看電影、出席彼此的家庭和朋友聚會。甚至,我們也會一塊利用年假出國,但在長達十多天的浪漫異國旅程中,到了夜晚,他總是說:「我累了,想休息。」我們真的是一對出來「純旅遊」的朋友。

女人似乎總要靠男人對她身體的興趣,來確認是否仍對他充滿吸引力,我也不例外。面對他這樣「心如止水」的柳下惠行為,我對這段感情充滿了懷疑和不安全感。我決定打破僵局,主動做些改變,某天我趁他父母不在去他家,我換了件性感內衣想要誘惑他,但他卻把頭轉開。

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卻只能說服自己:「也許這就是他想要的愛情模式。」除了釋懷,我也無力改變。

然而就在三個月前,他在我的逼問下,坦誠跟一位女同事上床了。我掩面哭泣,我知道是我害他出軌的,因為我之前不喜歡他在床上的表現,所以他才會找其他女人發生關係。

但我實在太愛他了,所以竟笨到對他說:「星期一三五,就讓那個女人來滿足你,但星期二四六,你和我還是男女朋友吧!」至於到底他心裡是怎麼看待我的?我完全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