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的醫生專長幫男人的那話兒整型,整完後會解決他們的性功能障礙,不過前提是要有障礙才能整。整過形的男人我沒碰過,「入珠」的男人我也沒見過,不過聽說「入珠」對女人沒好處,只會很痛而已。至於女人「那兒」的整型,就是把它縫小縫緊,真的會變緊嗎?我也沒聽「使用者」提過。所以性器官整形到底效果如何?至今仍是我尚未研究的領域。
過年前後,有幾位家人、朋友都去整形了。當然不是整「那裡」!有的是拉皮,邊吃飯邊興奮地描述她是如何整張皮被掀起來,多的剪掉再縫合……害我食不下嚥;有的是戴個墨鏡,一直介意地說自己眼皮仍紅腫得像個妖怪,但卻又很想出來讓朋友瞧瞧成果。

有門面才有競爭力
我只能慶幸我這些朋友日子仍過得不錯,還有閒錢可以去做這些奢侈的手術。她們卻告訴我:「不是有閒錢!而是縮衣節食也要存錢去整形!因為整了形才會有競爭力,在這麼不景氣的年代,垮著一張臉怎麼賺得到錢?」我說,幸好我不靠美貌賺錢,又陸續被她們轟了一頓,嚴重地機會教育:「誰可以不靠美貌賺錢?要是一臉皺巴巴的,出去談事情都沒人要理妳,怎麼賺到錢?」
經她們一開導,好像很有道理,我開始心虛地去浴室照鏡子。在她們的標準下,我的臉一無是處,狀況糟糕得很。我回想起自己矯正牙齒的經驗,很多朋友都不記得我曾經暴牙,但對我而言,能除去令我羞赧幾十年的暴牙障礙,那可真是天差地別的改變!因此我開始能理解她們的心情。
儘管在我看來,她們不見得就能忽然變成大美人,但她們言談之間增添的自信,確實使她們更迷人!所以只要能讓自己更喜歡自己,都很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