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我是個普通的OL,晚上,我是個超級夜店咖。生活的瑣事、工作的壓力,讓我有種想逃脫這一切的感覺,只有跑夜店才能讓我忘掉生活的枯燥煩悶。

上空貼舞群男搭訕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去夜店的那一晚,昏暗的燈光、搖滾的音樂,加上酒精帶來的興奮,雖然是第一次,我卻變得很敢跳舞、很敢表現自己。在朋友慫恿下,我被拱上台互跳貼舞,跳著跳著情緒也越來越high,最後我們幾個女生竟然互脫上衣,只剩下內衣跟熱褲,在主持人誇獎身材好到爆的同時,夜店的氣氛也炒到最高點,那時才發現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有魅力、這麼的性感。那天晚上不知道被多少人搭訕,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只覺得自己就像個小公主,被大家捧在手心上,誇我有多漂亮、身材有多好、舞跳的多棒之類的話。也就是那一天,我發生了我第一次的一夜情……
那天離開夜店,我跟一個外表長的還不錯的男生去Motel,我們在那裡邊喝著紅酒,邊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剛開始都是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做一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的動作,到後來問的問題越來越火辣,喜歡什麼姿勢做愛、一夜情有幾次、在什麼特別的地方做過等。大冒險做的事情就跟國王遊戲一樣,做一些很煽情的動作,喇舌、磨鼻子、舔耳朵、倒紅酒在胸部舔乾淨等。

習慣比愧疚難忍耐
或許是因為夜店的調酒、啤酒加上Motel喝的紅酒,讓我在「混酒」的雙重酒精作祟下,終於不勝酒力而倒下,也讓我的第一次一夜情很自然的發生了。
第一次的一夜情讓我對我的男友有點愧疚,但這種感覺很快的就被遺忘了。因為跟他在一起太久了,早就找不到當初的熱情,一切都變得是習慣,習慣他的存在、習慣他的陪伴,但也因為住在一起的關係,分手真的很難,但太多生活瑣碎的事,讓我不得不尋求一些刺激,來紓解自己的壓力。
畢竟交往太久,連無聊的事情都可以發生口角,只有外面的男生才能讓我又有初戀感覺,有被呵護的感覺,但我也知道外面的男生,就算性愛過程很出色很溫柔,都不是真心的,只能玩玩而已,所以後來,我才會有一次又一次的一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