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相差7歲,婆婆一直反對,可是在反對7年半後,我還是和先生結婚了。先生的阿嬤說:「姻緣真是天注定,不然你們被反對那麼久,我那個孫子又交了那麼多女孩,最後還是娶了妳,真是有緣!」我對阿嬤說:「對啊,姻緣真是天注定。」可是真正的原因,我卻不敢告訴在日據時代出生、超級保守的阿嬤。


婆婆以死反對戀情
我和先生之所以會結婚,是因為先生的性習慣,不是每個女孩都能接受的,我也放手去讓他去找別人。婆婆的個性激烈,曾對我說過,除非她死,我踩著她的屍體才能進門,而我並不想因為愛情,而讓未來的人生過得很慘;再則,若有人和先生長久交往而結婚,一定比我更愛他,才能接受他異於常人的性習慣。
先生在交往前3年時,都還算是他的熱戀期,心中總有千言萬語想說,每次做愛前,還要說3小時話,是聽他說,女生只負責說「是」、「喔」、「然後」,不然只要一插話,就會把時間延長到4、5、6小時後,他對生活的訴苦才算到一個段落後,接著他就會開始索吻。此時,要用輕柔的聲音在他耳邊讚美他,要從他每次不同的訴苦中,找到可以讚美他的重點去強力稱讚他,然後他會整個人high起來。等他high起來後,還要吻遍他全身,吻完後,他會突然清醒的問:「妳願意幫我嗎?」這時就要幫他口交,口交後,他就要我趴下,由後面進入我的身體,直到他滿足以後,他會問:「妳舒服嗎?」這時,又要開始讚美他,讚美到他高興後,還要撫著他的背說:「只要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好幸福。」他才會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睡覺,在未睡著前,還要輕輕拍著他,直到他睡著後,我才能去浴室梳洗。


私處痛到不能走路
在這個過程中,他是沒有給我前戲的,也就是說,我跟本就沒有準備好,他就進入了我的身體,這是很痛的。我第一次跟他在一起時,痛了快一星期不能好好走路,我那時一直以為女人的第一次,都是這樣的,以後就會好的,可是之後,我還是會痛到不敢說,甚至於有好幾次,我都痛到出血,我再怎樣無知,也知道這不是處女膜的緣故,而是因為他真的不給前戲。
交往3年後,他覺得我像是親人了,已經非常了解他了,所以做愛前的3小時訴苦省略了,但是之後仍是一樣,也就是說,整個做愛過程,他是國王,我是女奴。


「忍過今天就分手」
婚前每次先生交了新女友,婆婆都會打電話來刺激我:「他愛別人了,不愛妳了。」我都說:「沒關係,我會真心祝福他們。」婆婆都覺得我是在假裝,那是因為她不懂,她的兒子的性習慣,有多麼折磨人。
先生婚前都說,我是全世界最愛他的人,捨得放手讓他去跟別人在一起,他不知道,我是真心祝福他的。可惜他的女友沒有熬過3年的。直到我們訂婚後,我問他:「明明有機會和別人在一起,為何跟我結婚?」先生深情的說:「因為找不到比妳更付出的。那妳?為何跟我在一起?我有哪裡好?」我知道他是要我讚美他,可是我決定要誠實一次,說:「因為我每天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天了,忍過今天就會分手了。」沒想到先生哈哈大笑起來說:「妳真愛開玩笑!」
先生一直不懂,為何別的女孩,無法和他維持長久的關係?他不知道,現代的女孩見多識廣、閱人無數,不可能會像我這樣當女奴的,我則是太笨,根本沒交過別的男友,在無知中已經當女奴了,直到生小孩後,和別的媽媽聊起性經驗,才知道別人多性福,我有多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